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主播大璇:想让直播间成为粉丝的“解忧杂货铺”

资讯 TOM    2020-04-27 14:29

搞笑是生活波涛中的救生圈。在KK直播主播大璇的直播间,最常看到的评论永远是“哈哈哈哈哈”,这个爽朗的山东姑娘,用自己的方式去给大家带来欢笑,让她的直播间变成了粉丝的“解忧杂货铺”。

KK直播主播大璇:想让直播间成为粉丝的“解忧杂货铺”

“璇爷”、“小胖璇”、“老璇”……粉丝们给大璇起了千奇百怪的外号,明明外表是个颜值甚高的软妹,却被大家一致当成了“兄弟”,究其原因,是大璇从来没有偶像包袱。她善于自黑,经常讲自己生活里遇到的糗事,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更多时候,隔着屏幕她就能猜到粉丝想什么,为他们编排几个无伤大雅的小段子,轻松化解直播间观众们的生活压力。

作为一名逗逼主播,除了满脑子的段子能自黑之外,她还有一个自己的“小套路”:就是要学会反击直播间内一些粉丝的部分话题。“这么做的目的当然不是让你和粉丝打嘴仗,而是要学会用自己的幽默与智慧化解直播间的尴尬,在直播间内进行适时的调侃,增加直播间的话题性。话题多了,粉丝们自然就会敞开心扉,大家才能更好地做朋友。”

KK直播主播大璇:想让直播间成为粉丝的“解忧杂货铺”

大璇说,直播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主播要有强大的消化能力,更要有豁达的态度,才能把平常生活中的任何不快做出转变,让观众们看到事物乐观的一面。

一年多前的大璇,本职工作还是销售,她甚至没有看过直播,却误打误撞的进入了主播的世界。“那时候刚把工作辞了,偶然在路上遇到一个朋友,她说既然我暂时不打算找工作,就跟着她一起当主播吧,我当时就在马路边儿上注册了账号,从审核到开播一气呵成,没想到就坚持到了现在。”

大璇把这一切归功于幸运,她说,从一个刚开始面对镜头都冒汗的新人,到现在能够独当一面,有喜欢自己的粉丝,离不开KK直播和自己所在的Y+家族。“家族从头开始教我去找自己的风格,帮我带动直播间的气氛,KK平台则有很多新主播的培训,以及流量推荐位的扶持,给我的帮助真的是很大。”

KK直播主播大璇:想让直播间成为粉丝的“解忧杂货铺”

而在熟悉大璇的人看来,她的进步并不只是运气。她会比别的主播更不分昼夜地上档,比别的主播更了解KK平台上的玩法机制,真切地关心粉丝,非常注重化妆和穿搭等镜头形象。

谈到未来,这个爱笑的姑娘显得格外认真,她打算去解锁更多唱歌和跳舞的技能,让直播间的内容更为丰富,以支撑自己能够在直播这条道路上更长久的走下去。“我觉得这些都可以尝试,也许会为我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风景。”她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