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力赞大参林员工敬业 受伤员工获奖励

资讯 TOM    2020-04-16 10:39

2020年4月14日,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云峰一行,代表大参林医药集团前往东莞探视、慰问东莞公司防疫期间受伤员工小范,并给予员工表彰及奖励。大参林医药集团表示,每个员工都是大参林的宝贵财富,都是集团组成的一部分,我们要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集团就是生活的港湾,让每位员工得到更多的理解和关爱。

4月10日,大参林医药集团东莞公司一位员工小范,因在抗疫工作中不慎受伤,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和声援。

网友力赞大参林员工敬业 受伤员工获奖励

4月14日,大参林医药集团发表了对此事件的官方《通告》。大参林医药集团认为,药店这个行业是个辛苦的劳动密集型服务业。疫情期间,各地的药店坚持营业,为居民提供用药服务,承担了防疫物资发放和疫情初筛的职能,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大参林医药集团希望每一位药店人得到社会更多的保护、理解和关爱。

网友力赞大参林员工敬业 受伤员工获奖励
大参林受伤员工小范

大参林医药集团在《通告》里表示,对东莞各级党政机关、防疫指挥部、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莞警方等单位的迅捷反应、依法处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社会各界和全国人民的声援,表示由衷的感动;更让大参林同仁心存感恩的,是广大顾客、会员和投资者对大参林员工的支持与关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