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名湖视频名片带您玩转5G时代零接触社交新时尚

资讯 TOM    2020-04-27 17:55

近年来,各行各业在利用视频形式展示各自形象、提升自身知名度方面,做了很多探索,尝到了一些甜头。在当下火热的短视频时代,个人商务社交如何用好这种便捷、灵活、低成本的形式,明确定位、选好角度、找准受众、打造精品、做好推广,是值得认真思考和探索的重要课题。

相比较长视频而言,短视频通常是指时长在几十秒到几分钟之间的视频,内容短小,主题集中,旨在通过几分钟的视觉影像传递主要信息。从2004年至2006年PC时代短视频的诞生,到2012年移动终端短视频的产生,再到2016年大批短视频APP的面世,短视频在过去十几年时间里实现了快速发展。与以往相比,今天的受众日益习惯了移动化、社交化、多屏化的信息接收方式。短视频因其短、精、快、奇、易于分享、方便互动等特点,及其集声音、文字、画面等多种形式为一体的优势,更能适应人们碎片化阅读和时时处处分享、互动的习惯,也就越来越成为受众的首选。

随着5G、AI等新兴技术的广泛应用,会推动短视频行业进入下一个快速发展阶段,短视频与其他行业的融合会继续加深,行业规模存在继续上升的空间。据分析和预测,2020年中国短视频用户将会突破7个亿,这将给视频行业带来新一轮的市场红利,也会促使整个社交领域进行新一轮的迭代升级。再加上新冠疫情突然来袭,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更是让人们更加明显地感觉到,网络正潜移默化地对我们进行影响。这段时间,对于每一个人来讲除了出行的不便,还增加了社交的难度。目前,很多企业的对外合作处于停止状态。旧有客户,熟悉的上下游企业间的合作尚且可以存续。而依托新客户开发的企业就显得举步维艰。只能通过电话和网络工具来对市场进行拓展。不能接触到新客户,接触到新客户却不能见面,留给彼此相识的时间正在逐步缩短。在见不到面的情况下,解决信任问题几乎成为空谈。唯有用某些方式引起对方的兴趣。但是,即便解决了信任问题,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表达清楚自己,有效地传达意图,清晰地讲述优势就成了摆在所有企业面前的一个课题。在不能展开大规模集会和长时间讲演的情况下,高质量的商业短视频成为解决这一困境的有效利器。微名湖短视频平台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的。

微名湖视频名片,是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旗下的互联网视频名片自媒体平台。依托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服务过的成千上万家企业,于近期隆重推出。

微名湖视频名片下辖三个版块。

第一个版块是企业视频名片,也就是企业短视频宣传片,广泛应用于介绍企业形象的社交,用镜头语言,直接且形象地表达出企业所经营的范围,规模,主体业务和愿景。

第二个版块是企业家视频名片,即“人”的视频名片,广泛应用于企业家之间的社交。通过对企业家个人形象的梳理打造,让企业家之间更高效准确地了解彼此,获得更深刻的记忆和更加永久、便利、高效的联系互动。

第三个版块是产品视频名片,即“物”的视频名片,通过打造产品剧情故事小短剧的形式,来迅速吸引并链接到消费者中,让消费者产生好感和认可,并进而产生购买。广泛应用于展会和互联网端,通过对产品特点、亮点、所解决痛点的表述,达到对所表述产品的瞬间认知。

微名湖视频名片带您玩转5G时代零接触社交新时尚

未来,微名湖视频名片将囊括商界、人文、艺术、潮流、生活、旅游、美食等在各个领域内具有影响力、受人关注且有拓展人脉需求的精英!一个能让精英价值最大化的的平台,顺应即将降临的5G普及趋势,以短视频为媒介,颠覆传统社交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