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抗疫公益行动盘点,实力诠释教育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资讯 TOM    2020-04-16 14:31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人士都加入到了这场全民抗疫行动中。在我们熟知的一线医护人员、火神山建筑工人、疫区新闻记者……之外,还有一些活跃在镜头之外,立足自身、默默为抗疫贡献力量的民族品牌们,华南区大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便是为此次抗疫竭尽全力的品牌之一。

无偿捐赠在线英语课程,普及优质教育资源

为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活动的影响,教育部于1月底提出“停课不停学”政策,号召全国中小学生宅家期间利用互联网进行在线学习。在教育部提出这一口号后,阿卡索第一时间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发起“延学不停课 阿卡索在家伴你学”计划,免费开放旗下原付费课程“阿卡索大班课”的课程资源,供全国中小学生使用,为孩子们提供安心的学习环境。

阿卡索抗疫公益行动盘点,实力诠释教育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同时,阿卡索还积极与微语言、学习强国等平台合作,通过课程捐赠和优质内容入驻等形式,通过“互联网+教育”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中小学生获得更好的英语教育资源。迄今为止,阿卡索已累计为全国中小学生免费赠送了12100节课,上课学生人数达631.45万人。

携手外教共同抗疫,彰显大爱无国界

经过九年的发展,阿卡索在全球已拥有10000+优质外教,这些外教通过阿卡索搭建的桥梁对中国产生了热爱。此次中国爆发疫情以来,他们不仅在课堂上鼓励中国学生,安抚他们的焦虑情绪;还自发筹集口罩,解决国内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当中国因爆发肺炎疫情被国外恶意中伤和歧视时,阿卡索外教们更是公开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平台上声援中国,并对针对中国人的歧视表示强烈反对……

阿卡索抗疫公益行动盘点,实力诠释教育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在国内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之际,分布全球各地的外教们辗转各个商场店铺购买口罩等物资、并自发募捐,最终在阿卡索总部的通力合作下,共同筹集到了20000多只口罩等医用物资陆续发往疫区前线。据悉,这些医用物资分别于二月底和三月初送达湖北宜昌市环卫管理处、湖北红安县人民医院等地,用于一线环卫工人和抗疫前线医护人员的日常防护。

捐赠防疫物资,助力贫困地区学校复学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逐渐释放出利好消息,各地中小学校陆续开启了复学复课。对于一些偏远地区的学校来说,口罩等防疫物资依然是首要难题。阿卡索在了解到这一问题后,于3月下旬主动向广东省普宁市占陇镇桥柱中学、西楼小学,以及揭阳市惠来县葵潭镇慈云世铿学校等贫困地区学校,无偿捐赠口罩防疫用品,支援学校防疫工作,为师生后续返校、复学复课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阿卡索抗疫公益行动盘点,实力诠释教育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普宁桥柱中学、西楼小学、慈云世铿等学校在收到阿卡索捐赠的防疫物资后,纷纷以感谢信的形式,对其协助学校抗击疫情的暖心举动表示了高度赞赏。

阿卡索自2011年成立以来,凭借高质低价的在线外教服务已成长为行业内的中坚力量和用户心中的口碑品牌。在壮大自身品牌实力的同时,阿卡索从未缺席过中国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无论是2018年的“书苗计划”、2019年的“创新课堂路径 助力师生成长”……等英语公益课程搭建项目,还是此次疫情期间免费赠课、筹物资驰援疫区、助力复学复课……等爱心之举,阿卡索所做的点点滴滴都将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落到了实处,彰显了品牌机构和行业中坚力量的风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