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上新孙耀威深情唱述《时刻温柔》超暖心治愈力满满

资讯 TOM    2020-04-16 14:31

在2020的春天,情歌王子孙耀威贴心送上惊喜礼物,全新演绎的单曲《时刻温柔》暖心上线酷狗,磁性嗓音缓缓唱述对爱的真切感悟,再度刷新“孙式情歌”的超强魅力。治愈力满满的歌曲在酷狗发布瞬间掀起聆听热潮,歌迷们纷纷刷屏为动听曲目点赞打CALL!

酷狗上新孙耀威深情唱述《时刻温柔》超暖心治愈力满满

集结超强制作天团,走心演绎“孙式情歌”

《时刻温柔》的制作团队中,拥有曾凭借《小幸运》获得最佳作曲人奖的JerryC,原创摇滚说唱《烦》词曲的新锐创作音乐人江柏翰,《梦里花》、《以后别做朋友》、《真的傻》等经典曲目的重量级作词人吴易纬,以及台湾新锐音乐人洪伟翊。实力爆棚的超强制作团队集结,为《时刻温柔》量身打造词曲,加上孙耀威独一无二声线魅力,感染力十足愈发走心动人。

“时间刻下了温柔,曾经分分秒秒钟占有,余温赖着不走。

我不会再让你难过,忘了我,你没有错。”

一句又一句扎心歌词伴随孙耀威克制而又饱含感情的演绎萦绕耳边,勾起听者深深共鸣。《时刻温柔》讲述爱而不得的人最终选择忍痛放手,成全彼此就是最后的温柔。无法成为对方心中那个完美的期盼,只能保持时刻温柔,不再私心占有。正如歌中所唱:“感性变得比理性多,成全爱的人,追寻幸福的梦,时间把伤口带走。“

酷狗上新孙耀威深情唱述《时刻温柔》超暖心治愈力满满

空降酷狗热情互动,感人曲目引爆热评

《时刻温柔》上线酷狗立即吸引大批歌迷热烈关注,人气火热暴涨。感人曲目引发歌迷积极分享亲身感悟:“既温柔又心酸的情歌,把歌词唱进心坎里,太好听了。偶像温柔的声音演绎心酸的感觉,太触动人心。”“真的心痛是那么刻骨铭心,但只有这样才会成长。”歌者通过音乐讲述故事,听者从音乐中获得抚慰,驱散痛苦。

酷狗上新孙耀威深情唱述《时刻温柔》超暖心治愈力满满

平易近人如孙耀威更是开启疯狂充分模式,惊喜空降酷狗评论区和歌迷聊了起来。面对孙耀威热情邀约“我们安排一个聊天时间好吗”,粉丝狂喜回复:“什么时候?威哥安排。”“好呀,就等你了。”宝藏爱豆能够如此接地气和粉丝欢乐互动,实在是太圈粉了!

酷狗上新孙耀威深情唱述《时刻温柔》超暖心治愈力满满

近年,孙耀威陆续推出越来越多动听歌曲回馈歌迷,高水准出品以及专业管理运营让歌手的魅力可以打动更多听众。想要感受“孙式情歌”魔力的朋友们,记得第一时间登陆酷狗打包欣赏,光顾酷狗评论区说不定就能意外逮获宝藏爱豆一枚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