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胎妈妈告诉你应该这样选接近母乳的奶粉

资讯 TOM    2020-04-16 15:59

每一个妈妈一定都想带给宝宝最好的营养,尤其是在挑选奶粉的时候,都渴望给宝宝找一款最接近母乳的奶粉,但是在挑选奶粉的时候,往往会陷入一些误区。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给宝宝找到一款真正接近母乳的奶粉,首先就是要从避开误区做起!

误区一:奶源比配方更重要?

真相:错,既然是配方奶粉,配方当然是最重要的。

误区二:配方奶粉的营养可以跟最珍贵的黄金标准比吗?

真相:错,那是妈妈带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肯定是所有的奶粉都无法比拟的。但是,可以通过不断的努力,去优化奶粉的配方配比,还原它的黄金标准。

误区三:配方奶粉里的蛋白质越高越好?

真相:错,研究表明,宝宝对蛋白质的过高摄入,会导致他长大以后肥胖和慢性疾病的几率变得更高。所以在我们国内官方注册的奶粉中,选择蛋白质满足国家标准,同时含量相对低的奶粉,反而更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二胎妈妈告诉你应该这样选接近母乳的奶粉

那么说起配方好的奶粉,不得不提的就是人气火爆的惠氏启赋奶粉。它在2011年的时候,就领先在配方奶粉中添加了符合黄金标准的OPO结构脂,可以软化宝宝的便便,让宝宝肚肚更舒适。去年,启赋奶粉又在OPO大于40%黄金配比的基础上,创新添加了珍贵的乳源活性因子gsMO!亲和人体,更进一步!gsMO独特的分子结构,可以吸附并带走宝宝肚子里面的病原体,就像小磁铁一样~可以提升宝宝内在的保护力!

怎么样,如何喂养效果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你学会了吗?启赋奶粉在配方方面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一款奶粉,而且它的生产流程和工艺非常的严谨规范,令它获得了“爱尔兰瑰宝”之称,妈妈给宝宝选择这样的优秀奶粉,也会更加的安全和放心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