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个牛剑4300份offer】博实乐2020届学子录取榜单炸裂发布

资讯 TOM    2020-04-28 13:55

博实乐录取炸裂!

截至2020年4月7日

11人获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预录取

8人获全美TOP 10无条件录取

1391份全球TOP 50及专业类名校(预)录取

收割4367份全球大学(预)录取

海内外录取成绩逆势上升

全球留学形势愈发严峻,英美申请同比更为激烈,博实乐全球学子却逆风斩获过千份全球TOP 50名校(预)录取。

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在夺得6份牛剑(预)录取佳绩、拿下英国G5大满贯后,4月再收获144份美国录取丰收,并获得3份芝加哥大学、2份西北大学、2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全美TOP10殿堂级大学录取的好成绩,在华南地区独占鳌头。

博实乐句容碧桂园学校录取遍布8大国家地区,A-Level项目的孙一鸣同学和童天翊同学分别获得全美公立TOP10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欧文分校录取,用实力打破“A-Level只申英国“的刻板印象,句容学子实力受全球认证。

博实乐宁乡碧桂园学校为学生开辟更多元的课程路径和个性化教育,其A-Level项目学生几近每年100%(预)录取TOP50大学,今年再添AP项目首届毕业生即实现80%录取全美TOP30大学,BTEC艺术生项目100%(预)录取全球TOP2 的伦敦艺术学院!

博实乐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27名毕业生收到来自48所全球顶尖学府125份(预)录取,包括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等54份TOP50大学录取,每位学生手握多份名校橄榄枝。

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第二届升学成绩再爆发,5名毕业生收到41份全球大学(预)录取,60% 获得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等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预)录取。

博实乐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首届便培养出一名“超级毕业生”,以出众的理科思维和艺术天赋同时斩获3份英国TOP50名校和4份全美顶尖艺术学府(预)录取,获得奖学金累计超52,000美元。

三牛中美中学AP项目优生100%获全球百强名校(预)录取,“牛人”们收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荷兰、意大利、中国香港共92所全球名校的青睐,包括芝加哥大学、范德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名校,在人文、理工、创业、医疗、艺术、游戏设计等多领域发展。

博实乐旗下海外四所高中(St Michael's, BCS, Bosworth和CATS四所分校)共揽下全球10个国家地区2372份全球大学(预)录取,5名学子获得牛剑青睐,包括Bosworth学校(剑桥1)、St Michael's学校(剑桥2)和CATS剑桥文理学院英国校区(牛剑各1),还将其余英国G5、美国加州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佐治城大学卡塔尔分校等世界高等学府(预)录取收入囊中。

个性化教育点亮多彩梦想

博实乐相信每一位学生都有自己独特的才华,竭尽所能地为每一颗梦想的种子提供沃土,并启发学生用艺术和管理的思维了解世界、回馈世界。

今年博实乐学子共收获破百份专业类名校(预)录取,足迹遍布英美澳加意,在平面设计、服装和珠宝设计、工业设计、电影编导、音乐和乐器、酒店管理等细分专业占一席之地。

全球顶尖艺术院校(部分)

罗德岛设计学院- 被称为“艺术界的哈佛”

伦敦艺术学院- QS公认全球TOP 2的艺术大学

普瑞特艺术学院- 工业/平面设计系享誉美国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50年内最顶尖的设计学院

加州艺术学院- 迪士尼动画师的发源地

意大利帕丽慕达时装学院- 全球四大时尚学院之一,范思哲创意摇篮

英美顶级音乐殿堂(部分)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 全球规模最大独立现代音乐学院

美国曼尼斯音乐学院- 全美TOP 10音乐学院

伯明翰音乐学院- 英国元老级音乐学府

酒店管理精英摇篮(部分)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全球No. 1酒店管理学院

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 瑞士规模最大百年名校

澳洲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亚太第一的餐饮精英摇篮

博实乐集团战略重点项目

常春藤+项目 

博实乐教育集团自2016年成立“常春藤+项目”,由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硕士担任首席导师,整合全球菁英教育资源,精选尖子生源全力培养到全球顶尖高校,帮助学生圆梦美国顶级名校。

牛剑+项目

牛剑+跨校教研组由集团牵头带领,整合6所国际学校学科领军教师资源,根据升学的前中后期不同阶段、不同角度进行专项突破,为尖子学生提供全面的、专业的入学考试及面试辅导培训,辅导学生全力冲刺牛剑等英国名校。

博实乐教育集团简介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集团拥有26年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办学实力,现有在校生5.1万多名,在全球拥有超百所园校与英语培训中心(含8所海外K12学校和10所海外语言学校),全国校园招生咨询平台-博乐汇(微信小程序搜索)。业务涵盖国内K12教育(幼儿园及学校)、海外K12教育(幼儿园及学校、语言学校)、多元化教育服务(游学研学、营地教育、英语培训、艺考培训、留学升学、职前培训)、教育科技(正在布局)。93%的2019届AP/A-LEVEL/DP三大项目毕业生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通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