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靓机CEO温言杰亲自做带货主播,销售额超过400万!

资讯 TOM    2020-04-28 14:06

随着移动互联网以及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物质需求量增加,人们的消费观念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用户对二手交易接受程度有所提升。而找靓机作为二手行业内专业的交易平台,凭借独特的运营模式,广受大家的喜欢。

4月25晚上,全国领先的二手3C交易平台找靓机开启了首次CEO直播。找靓机CEO温言杰亲自做起了带货主播。

找靓机CEO温言杰亲自做带货主播,销售额超过400万!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在1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温言杰总共销售出去1150台手机,销售额突破400万。在本次直播过程中,找靓机推出了CEO全场福利,豪掷百万补贴,直播用户数在温言杰直播时创下了新高,互动观看人数是平时的9倍之多,CEO表示,不为别的,只为了更大家交朋友。

其实,电商带货已经不是新鲜产物,随着线上互动经济新品电商广泛应用在直播之中,直播红人层出不穷,带货达人李佳琦、薇娅等,既可以为消费者带来直观的福利,也可以更好的展现产品的使用体验。

现在新品电商通过直播带货如火如荼,属于二手的直播却鲜少引起公众的广泛注意。一方面新品电商的直播已经运营数年,大量的带货达人随着时间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另外一方面对于新品电商,二手作为非标品更需要一位强信任关系的带货达人与一家值得信赖的交易平台。

新品电商通过直播带货本质上是渠道关系的修改和渠道价格战,直播头部KOC通过渠道关系可以获得比其他渠道更低的渠道价格,而新品电商作为标准化产品,在任何平台购买产品的本质没有任何区别,仅有的区别就是价格。所以做新品电商运营最重要的就是渠道价格和人设建立。

但是二手完全不同,作为非标品,二手交易需要在足够信任的前提之下完成。每一台二手手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产品。在直播之中,具备信任关系的带货达人是必不可少的。二手手机作为一个相对于高客单价、低频次的交易产品,用户在购买之前通常会进行大量的选择和比较。想要让用户在短时间内下定决心购买,更需要一个值得信任的交易平台背书。

找靓机CEO温言杰亲自做带货主播,销售额超过400万!

找靓机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3C交易平台,本身通过五年的运营已经赢得了用户足够的信任,截止到2019年11月,找靓机累计下载用户7000万,日活跃用户150多万,年营收超过50亿元,营收增速年均400%。并且获得了明星贾静雯的投资,其CEO温言杰就是手机发烧友,加上是找靓机CEO,完全符合成为一个优秀的二手带货达人的可能性。

据悉,早在2019年找靓机就将直播业务引入二手交易之中,经过半年运营,2020年元旦前后找靓机的直播业务实现了0-1的突破,并且迎来快速的发展,目前日均直播次数超过30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