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内学员参加云面试,足不出户找到满意工作获月薪1万

资讯 TOM    2020-04-28 15:16

今年高校毕业生数量将创历史新高,达到874万,就业任务很重。受疫情影响,毕业生求职面临不少困难和不便,尚未落实工作的毕业生更是焦虑重重。当最难就业季遭遇新冠状病毒疫情,大多数2020届毕业生采取了等等看或者疫情后再找工作的心态。

“家里一切安好,别担心。现在村里管控很严格,你一个人在京要照顾好自己。”挂了电话,家中一切安好,才放下了悬着的心。

年前,在达内结束了软件测试的全部课程,想着好好准备,年后早些返校开始找工作,往年都回家过年的我,今年春节便没有回家团聚,万万没想到这个春节却如此特殊。

年前,超市里人头窜动,各家各户都张罗着购置年货。我只身在北京,少了家人的陪伴,但也不能亏待自己,买了很多好吃的犒劳自己。

可随着疫情的日益加重,街道上人少了,车少了,这令我思乡的情绪增加了。本打算着年后各公司用人需求增加,面试就业机会也多,年后早些返回达内报道,让达内就业老师帮忙多安排几个面试,多参加几场双选会,看来也要泡汤了。事与愿违,但绝不能坐以待毙,我相信达内的就业服务,相信达内的老师,所以唯有做好自己,坚持每天复习,等待机会。

达内学员参加云面试,足不出户找到满意工作获月薪1万

达内软件测试学员杨同学

初五在班级群里接到通知,假期延长,返校推迟了,但班主任告知我们,达内为我们准备了各项措施,让大家安心在家,切勿担忧。没想到,初七便接到了班主任的电话,像朋友一样了解了我的身体情况和心理情况,又告知达内为毕业学员也提供了各项助学措施,免费开设了求职特训营,老师带着学员温习知识,远程指导做项目,避免长时间的放假,大家把技能都生疏了。这一举措让我非常欣慰,对于我们找工作是很好的助力。

接下来的几天内,一边跟着训练营老师线上做练习,达内的就业老师还对我做了专业的面试辅导,特殊时期,远程面试要注意哪些问题,都一对一的为我进行了指导。

这个时期,达内的老师们为我做这些已经很满足、很欣慰了,可一场又一场的远程面试更令我激动万分。远程面试,展示自我的方式非常特殊,所以企业问的一些问题,令我感觉很突然,有些问题因为紧张也磕磕绊绊。面试后,达内的老师帮我总结经验,调整话术,争取让我做到最好,并且积极联系企业,安排我继续面试。

当初选择达内学习软件测试,正是看中了他的品牌,疫情的发生,达内的老师们迅速应对,短短数天,为我安排了八次远程面试,这体现了达内深厚的品牌底蕴,合作企业众多,对于毕业学员的就业服务细致入微,果然没有令我失望。

真的没想到,疫情这么严重,我足不出户,通过就业老师的帮助,便获得了企业的青睐,找了一份令我满意的工作,入职薪资10000元,拿到offer的那一刻我真不知道用什么话语去感谢。

这个特殊的春节,注定会令人难忘,而这段就业的经历更加令我记忆深刻。祖国加油,达内加油,同学们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