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阅读解锁海量惊喜,打造5G时代不一样的世界读书日

资讯 TOM    2020-04-17 10:07

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阅读始终是获取知识和交流情感的一个重要方式。4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为了推动全民阅读,咪咕阅读在本次世界读书日期间推出了"好书知时节 春季大回馈"、"追热剧,看好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等线上活动。

咪咕阅读解锁海量惊喜,打造5G时代不一样的世界读书日

多重权益刷新用户体验,联合会员解锁海量惊喜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在知识付费时代,消费者们越来越愿意为一本好书进行知识付费。而数字阅读凭借其便携性、碎片化、多样化等优势,逐渐成为大部分用户精神文化消费的主角。

值此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咪咕阅读特别推出"好书知时节 春季大回馈"活动,办理至尊会员年卡即赠送30元咪咕书卡,折合每月只需支付不到5.7元,即可畅享60万册图书免费读、每月通看券、无广告畅读等多重专属权益。

除了年卡活动,咪咕阅读还推出了与喜马拉雅、芒果TV等联合会员可供选择。办理一年"咪咕阅读x喜马拉雅"联合会员低至149元,不仅可以享受咪咕阅读的超值会员权益,还能在喜马拉雅中畅听海量优质声音,看书听书两不误。此外,在活动期间购买1个月的"咪咕阅读x芒果TV"联合会员,即可加送7天芒果TV会员权益,观众可以随时随地观看独家综艺、热门影视和院线新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期间订购任意一款会员产品,即有机会获得200元咪咕电影卡等多个大奖。

追剧看书两不误,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最近,《清平乐》、《三千鸦杀》、《奶油味暗恋》等影视剧正在热播中,每部高分影视剧背后的原著小说都居功至伟。咪咕阅读推出了"追热剧,看好书"特别策划活动,从即日起,用户登录客户端即可阅读热播剧影视原著,提前获知精彩剧情,留言互动更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咪咕阅读解锁海量惊喜,打造5G时代不一样的世界读书日

背靠中国移动5G技术,咪咕阅读深耕多元化数字阅读内容

随着5G商用的进一步推进,数字阅读产业步入发展快车道。背靠中国移动5G的技术加持和产业赋能,咪咕阅读对5G+数字阅读深入探索。从会员权益的升级到与喜马拉雅、芒果TV等品牌的跨界合作,咪咕阅读始终深耕多元化内容,通过优质资源的相互融合打通阅读行业的壁垒,为数字阅读产业注入了新活力,营造了有声有色的阅读体验,开启数字阅读新征程。相信在5G技术的加持下,咪咕阅读将会持续为读者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