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证影像新时代!推荐搭载双防抖的全画幅微单佳能EOS R5

资讯 TOM    2020-04-28 15:27

在如今的相机阵营中,微单相机被越来越多的人青睐。相对于单反相机,微单相机同样具备高画质特性,而且操作简单、携带方便,所以各大品牌也都争相推出自家的微单机型。在这个相机“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时代,小编选择给大家推荐佳能即将上市的全画幅微单EOS R5,仅是其机身+镜头双防抖的技术,想必就能吸引大家关注。

见证影像新时代!推荐搭载双防抖的全画幅微单佳能EOS R5

(全画幅微单推荐-佳能EOS R5)

摄影爱好者一定都知道,佳能长年致力于镜头防抖系统的研发,多年来通过不断地创新,镜头防抖技术在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像之前推出的多款RF镜头防抖级别都可达到5级,比如RF35mm F1.8 MACRO IS STM、RF24-105mm F4 L IS USM等。而根据佳能官方透露,新产品EOS R5同样发挥了其在防抖技术上的优势,将首次应用机身防抖,进而和镜头防抖结合在一起形成双防抖系统。我们相信,这定会使其防抖性能大大增加。机身+镜头双防抖系统的存在,可以有效的减少抖动对于成像的影响,其手持防抖效果也将带来新的移动拍摄模式,实现慢速快门拍摄。其他的不说,单从RF系列镜头搭载的“IS”镜头防抖级别来看,EOS R5未来势必会实现更高的防抖级别,从而在拍摄时保证了更加稳定的视角和流畅的画面,创造出更优秀的作品。

当然,佳能EOS R5除了拥有机身+镜头双防抖的亮点,在高速连拍上的优势也是难以让人忽略的。据悉,佳能EOS R5将会拥有20fps(电子快门)、12fps(机械快门)的连拍速度。机械快门方面,比索尼专业微单A7R4机械快门10fps还要快,这意味着佳能EOS R5将有更广泛的应用空间——在拍摄快速移动的物体时,高速连拍也可以使其获得理想的画面效果,从而让拍摄更加轻松。

以上内容就是对正在研发的全画幅微单相机佳能EOS R5的部分亮点解读,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消息,就请持续关注小编的报道。后续,我们将带来更多全画幅微单相机推荐,大家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