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女司机王师傅:为了孩子为了家 再苦再累都值了

资讯 TOM    2020-04-28 15:31

王师傅今年32岁,是泰州货拉拉的一名女司机,加入货拉拉已经快两年了。和往常一样,她吃完早饭,开着自己的货车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就去专业市场接单了。

过去一年的365天中,有200多天,王师傅的轨迹都是如此。

货拉拉女司机王师傅:为了孩子为了家 再苦再累都值了

四年前,她和孩子跟着老公来泰州打拼,前两年由于孩子小,王师傅就在家带孩子,没有上班。后来孩子可以上幼儿园了,她白天有了空闲时间,想着可以做点事情补贴家用,但是因为还需要接送孩子上学和放学,所以需要工作时间自由的工作。于是家里刚好有车,车技也不错的她,在朋友的推荐下开起了货拉拉。

货拉拉女司机王师傅:为了孩子为了家 再苦再累都值了

王师傅每天早上送了孩子上学,就去专业市场接单。到了下午3点半,再去学校接孩子回家。虽然一天工作的时间只有不到7个小时,但是王师傅却过得很充实,既能照顾孩子,又能跑货拉拉赚钱补贴家用,她觉得很满足。

货运是一个很脏很累的工作,因为是女性,王师傅在接单运输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客户的质疑。有一次,她接到的订单备注了需要搬运,给用户致电沟通时,对方一听是女人的声音就嘀咕道:“我这批货有点重,你一个女人怕是搬不动呀。要不我取消了,重新叫别的车拉吧?”王师傅对这样的话已经见怪不怪了,她一再表示自己绝对没问题,对方才没说什么。

到了取货点,客户看到她瘦弱的身体,还是持怀疑态度,王师傅二话不说麻利的将一箱箱货物都搬上了车,让客户很惊讶,并为她竖起了大拇指,“真是人不可貌相!”

就是这样,凭借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王师傅颇受用户的认可,也因此收获了很多老客户,让她的每月收入都比较稳定,减轻了家庭负担。

货拉拉女司机王师傅:为了孩子为了家 再苦再累都值了

虽然有时候也会受点小伤,但是都没有打消王师傅跑货拉拉的念头。王师傅坦言:“我老公也怕我辛苦,劝过我好几次,叫我安心在家带孩子。可是,我挺喜欢跑货拉拉的,时间自由又能赚些零花钱,而且还不耽误带孩子,再苦再累都值了。”

对于以后的打算,王师傅表示会继续兼职做货拉拉。如果条件允许,她还还希望让爸妈过来帮忙带孩子,自己就可以全身心的去跑货拉拉,努力工作,争取和老公一起多攒点钱,在泰州买套小房子,真正稳定下来,给孩子一个安定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