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SIM傲胜V手天王按摩椅:用一抹粉 守护妈妈的“少女心”

资讯 TOM    2020-04-28 18:04

粉色不仅是少女的象征色,它还自带很多属性,唯美、温馨、活力与治愈。OSIM傲胜倾情推出V手天王限量粉,致敬即将到来的母亲节,用一抹粉,撩动妈妈的“少女心”,以无V不至的关AI,让妈妈重返属于她的少女时代。

OSIM傲胜V手天王按摩椅:用一抹粉 守护妈妈的“少女心”

粉色调的浪漫主义

说到“母亲”,你首先会想到的什么?是“慈母手中线”的挂念,还是“临行密密缝”的操劳,是目送你远行时步履蹒跚的身影,亦或是在年轮流转中留下的深深浅浅的皱纹……

时光让我们长大,却催促她日益老去。然而,这个在你拼命发芽中白了头发的人,曾经也是天真烂漫的少女,做着傲娇的粉红公主梦。母亲节来临之际,多少句“妈妈我爱你”,都不如帮她找回最初的“少女心”。

OSIM傲胜V手天王用少女心十足的粉色渲染出氤氲迷人的光影,以利落爽朗的外观线条,搭配深色V型革纹,精心勾勒出成熟女性的优雅风范,让人可以尽情放松与舒展。

OSIM傲胜V手天王按摩椅:用一抹粉 守护妈妈的“少女心”

按摩椅对琐碎细节的倾注,同样体现在色彩选择上。V手天王限量粉色泽亮眼,可甜可盐,可与多种居家风格搭配,尽显生活态度,伴随妈妈度过你不在身边的那些晴天与雨季。

无V不至的关AI

每次母亲节,大家都会为“送妈妈什么礼物”而发愁。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妈妈的心更是难以猜测。想买一束鲜花,怕太艳;想送一个红包,似乎太俗;便宜的,担心鸡肋白花钱;贵的吧,怕被唠叨乱花钱……

其实,妈妈想要的从来不是什么精美的礼物,而是你的一份用心与关爱。OSIM傲胜V手天王采用“四手按摩+V手科技”,每一项黑科技包含了感谢母亲的美好心意。

无V不至的V手按摩科技真人按摩手法,在抓捏捶打中带走肌肉的酸痛;四手按摩“上下其手”,在极短时间为全身灌注活力。

OSIM傲胜V手天王按摩椅:用一抹粉 守护妈妈的“少女心”

同时,按摩椅支持AI智能语言控制,怎么享受都是“一句话的事情”。妈妈可以通过天猫精灵,开关按摩椅,调整按摩力度,启动背部和腿部局部按摩,玩转生活。

爱很简单,只言片语都是爱的体现,V手天王解放双手,让生活更简单,同时解锁居家新乐点,让妈妈们可以惬意享受好时光。从此,“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妈妈坐在按摩椅上慢慢聊,慢慢变老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