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脉荣登2020爱分析·中国营销数字化厂商30强榜单

资讯 TOM    2020-04-17 16:49

近日,中国领先的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了“2020爱分析·中国营销数字化厂商榜单”。群脉凭借服务世界500强企业的丰富实战经验,以及在数字营销技术领域的专业能力,实力上榜。

群脉荣登2020爱分析·中国营销数字化厂商30强榜单
群脉入选中国营销数字化厂商30强

营销数字化厂商是推动企业数字化升级的关键力量。此次榜单评选,旨在帮助甲方企业看清行业未来趋势,快速了解数字生态体系内优质的科技厂商。

因此,爱分析按照甲方企业招标采购评分体系,结合企业所在细分赛道的特点,选取技术、产品、客群、获客、场景理解、数据作为评价维度。在层层筛选和严格评估下,群脉凭借在用户洞察、营销策略制定、用户触达、用户转化、用户运营多个环节拥有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成熟的解决方案,成功突围上榜。

强劲行业Know-How,榜上有名

产品服务:群脉全域用户运营平台,提供PaaS平台+SaaS产品+增值服务,聚焦行业方案。基于PaaS平台,提供丰富的SaaS产品,加上用户运营相关增值服务,赋能企业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化变革。SaaS产品开盒即用,为企业提供营销、销售、服务的一站式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增值服务涵盖从策略咨询、活动运营、数据运营、产品运营的端到端服务。高可靠的开放PaaS平台亦可作为企业数据中台与业务中台,灵活快速的满足企业个性化业务扩展需求。

核心优势:拥有较强行业Know-How,深耕快消、母婴、电子消费品、零售、大健康等领域,服务行业头部客户,客户续约率达100%。同时,拥有较强的运营能力,为服务的企业带来年平均超过 30% 的用户增长。

公司介绍:群脉是由上海群之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 “全域用户运营平台”。以“用户为中心”,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和思维,全渠道连接企业线上、线下客户触点,实施从获取到留存再到持续价值挖掘的全旅程客户经营,助力企业在市场营销、产品销售和客户服务中实现数据化运营战略。典型客户代表包括联合利华、达能、康师傅、立白、vivo、美德乐、万达、GSK、云南白药、百盛、万科等500强企业,覆盖了快消、母婴、日化、大健康、美妆、购物中心、3C电器等行业。团队研发人员占比85%。

群脉荣登2020爱分析·中国营销数字化厂商30强榜单
群脉部分合作客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