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时尚居家品类推出直播评测栏目 帮助消费者对网购商品质量“体验”

资讯 TOM    2020-04-29 13:26

2019年中国电商用户遭遇网购权益问题类型调查显示,40.4%的用户遭遇过商品与宣传不符,32.5%的消费者买到过假货。调研数据显示,商品质量问题是影响用户体验的首要因素,其次才是商家价格、售后服务等。

京东时尚居家品类推出直播评测栏目 帮助消费者对网购商品质量“体验”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

针对消费者关注的核心维度,京东时尚居家通过当下较为火热的直播形式创新升级服务,上线直播评测栏目“京品测评”,联合多个领域的权威检测机构现场帮助消费者解决疑虑问题。

4月29日 ,“京品测评”首期聚焦面膜品类,联合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及知名美妆博主对市场上畅销的10款面膜保湿性能进行专业详细的“体检”,消费者登陆京东APP首页进入发现频道,搜索“JD FASHION”即可观看评测直播。在直播中,检验机构的专家和专业美妆博主们还将向消费者普及水润肌肤的秘诀、识别真正能祛痘的成分等知识,进行专业知识的科普,让大家更省心地选购适合自己的放心产品。

京东时尚居家品类推出直播评测栏目 帮助消费者对网购商品质量“体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京品测评后续还将联合世界知名的检验认证公司SGS、TUV莱茵以及包括国家针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多家国内权威检测机构,紧扣销售旺季和消费热点的产品和品类,进行多维的测评并实时发布评测结果和点评,帮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产品质量和相关品类产品知识,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做出消费决策。

业内人士表示,“京品测评”的模式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互动性,通过可视化的直播试验,更容易提高用户购买的积极性和转化率,这种模式也是是京东在直播领域的有益尝试。

据悉,接下来的“京品测评”将围绕“T恤品质优选”、“鞋靴耐用及舒适度”等进行专业测评,现场也将对相关产品的生产工艺进行专业和有趣的解读,为消费者提供有效购买决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