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足儿童成长需求 掌门少儿三大专业思维课程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资讯 TOM    2020-04-29 14:56

近年来,更多家长意识到素质教育培养对孩子产生的积极作用。深谙儿童成长教学需求,掌门少儿依托掌门教育四大研究院,并与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携手,为3-10岁儿童打造了包括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课程在内的三大专业思维课程。

满足儿童成长需求 掌门少儿三大专业思维课程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其中,掌门少儿语文思维课程以阅读写作为教学核心,接轨校内知识体系,采取动画交互式在线课堂形式,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情境中体验学习过程,培养孩子的语文能力;同时以文学文化为学习线索,掌门少儿语文思维课程采取主题群文的课程模式,践行素养浸润式教学,于无声之中提升孩子的文化素养,积淀文学底蕴,全面提升3-10岁儿童的语文核心素养,让孩能读会写善表达。

掌门数理逻辑以数学知识为载体,借助轻松愉快的游戏,旨在帮助3-10岁孩子认识数字、学会计算、理解数学逻辑,让孩子获取数学知识的同时,培养对数学的浓厚兴趣,从而达到提升思维能力、学会思考的目的。课程主张“孩子是课堂的主体”,使用“IBL探究式”教学方法,配合掌门国度世界观、数理游戏、特色教具作业,综合讲解“数与运算、多维结构(几何与空间)、逻辑推理、数理实践以及多元组合”等数学知识,让孩子能接受最专业的数理思维训练。

作为能力提升课程,掌门少儿学习力课程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提升3-10岁儿童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在日前第三方分析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在线素质教育平台用户份额占比调查中,数据显示,掌门少儿已处于赛道领先地位。而背靠掌门教育丰富的教学资源储备与系统规模化运营体系,掌门少儿也将不断完善自身,加强教学内容建设,强化课程体系,为全国学子打造更高品质的课程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