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亩田成首个入驻新华社现场云农业企业

资讯 TOM    2020-04-29 17:27

4月29日,在新华社举办的“现场云企业版商用发布暨首批入驻企业云签约仪式”上,领先的农业互联网企业——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亩田”)与新华社正式签约,成为首批入驻新华社现场云企业号的企业同时也是首家入驻的农业互联网公司。

会上,一亩田创始人兼CEO邓锦宏见证签约过程,一亩田副总裁徐继业代表公司与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副主任贺大为签约。

一亩田成首个入驻新华社现场云农业企业
4月29日,一亩田和新华社新媒体中心签约,成首家入驻“现场云”互联网农业企业。
一亩田成首个入驻新华社现场云农业企业
一亩田创始人兼CEO邓锦宏见证签约,一亩田副总裁徐继业代表公司与新华社签约

“现场云”是全国最大的新闻在线生产平台,入驻了3800多家中央和地方媒体及党政机构,汇聚了8万多名新闻采编人员。各大入驻企业在现场云发布的内容,将在第一时间被全国主流媒体看到和采用。现场云是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社会进步的核心影响力平台。

邓锦宏表示,入驻新华社现场云对一亩田来说,既是荣誉和信任,更是巨大的责任。一亩田一定用好现场云这个阵地,为广大农村和农民朋友争取更大的社会关注,不断引领农民致富,实现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

据徐继业介绍,一亩田近期开展了“县长走田间——中国农业直播大联盟助农百县行”活动, 联动全国农业主产县县长利用直播方式推广当地特色农产品,已吸引超过500名县长报名参加。除了在既有的直播联盟合作伙伴平台如百度APP、一点资讯、腾讯微视等输出内容以外,依托新华社现场云直播平台,这些县长带货直播和相关短视频、图文内容将能够第一时间同步传送给全国所有其他主流媒体,让县长们直播助农的影响力和效果再上一个台阶。

以“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为使命,一亩田公司于2011年成立,致力于提升农产品出村进城的效率。目前,在一亩田APP上开店发布大宗农产品交易信息的农业经营者已经超过1000万,覆盖全国全部2800多个县。一亩田还通过豆牛代卖、飞鸽找货等创新业务不断提升大宗农产品交易效率,受到主管部委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