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卫生日 有万和为你的家人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0-04-07 11:30

1948年第一届世界卫生大会要求建立“世界卫生日”以纪念世界卫生组织的诞生。今年的4月7日是疫情以来的第一个世界卫生日,也让今年的4月7日有了不同的意义。国内疫情逐渐向好,而国外依旧不太平。由于疫情,大家卫生意识的增强,也带动了大家对消毒抑菌等功能的家电需求持续上升。

除了出门要注意远离人群,戴口罩勤洗手。日常生活中,饮食健康对消毒抑菌的需求是最大的,但只要有万和除菌杀毒系列,不论是细菌还是病毒,统统都离你远去。

轻松不伤手 油污细菌都冲走

世界卫生日 有万和为你的家人保驾护航

通常我们用手洗碗的时候,用热水将泡沫冲洗干净,简单沥干后就会放进碗柜里。相对于洗碗机,人们往往会有一个误区,认为手洗更加干净卫生,更加靠谱,,其实看起来碗碟表面的油污都去除了,但这只是肉眼可见的干净。在我们肉眼不可见的地方还残留着许多细菌和霉菌,除了日常外界接触外,它们还来自于你长期使用的洗碗布,它是滋生细菌的温床,而你在洗碗时为了适应双手设定的温水,根本无法做到深度清洁。

而万和全自动洗碗机的水温高达75℃,突破传统水温,除了能够高温膨化油脂,强力分解顽固油污外,还能够除菌消毒,达到99.99%的除菌率,省去了消毒柜的花费,餐具即洗即用。除此之外,在清洗时还搭配了双喷臂系统,拥有18000pa的强劲水压,可正向反向多方向旋转,一分钟可旋转冲洗30次,保证洗碗机内360°无死角,污渍去除,洁净到底。更重要的是,其实洗碗机比一般手洗还省水不少呢。

世界卫生日 有万和为你的家人保驾护航

高温无忧杀菌 有万和就够了

如果你觉得75度的热水的杀菌效果还不够让你安心,那么万和消毒柜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万和消毒柜,集成了双室双温消毒功能,分类消毒、高效杀菌,能够做到对生活上大部分的用具、餐具进行消毒。

一层是高温消毒室,主要用于金属餐具、耐高温的陶瓷类器具等的消毒,其高温消毒室内温度达 125 ℃以上,不但可以杀死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还可杀灭乙肝病毒和脊髓灰质炎病毒等病毒,杀灭率达 99.9 %,更是能快速杀灭新冠状病毒,保护好 “入口”安全,守护自己和全家人的健康。

另外一层是保洁室,主要用于塑料餐具、密胺餐具、等不耐高温的器具消毒,最高工作温度可达70℃,可以杀灭日常生活中的绝大部分病菌,确保食具安全。

世界卫生日 有万和为你的家人保驾护航

吃得健康 也要洗的健康

除了饮食安全,自己和家人的卫生状况也要注意,万和电热水器能够抗菌除垢,畅享健康浴。一般使用多年的热水器,内胆中积累了大量水垢,不但会导致加热速度变慢,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很多杂质会沉积在内胆底部无法排出,洗澡水也会变脏威胁肌肤健康,而清洗热水器内胆的步骤过于复杂,普通人家很难自行清洁,所以一台抑菌防垢的电热水器就尤为重要了。

世界卫生日 有万和为你的家人保驾护航

万和电热水器拥有三重杀菌功能,使用纳米银抑菌板,在源头就控制细菌的进入,这是抑菌的第一步。第二步万和电热水器会使用120℃高温发热管,运行内胆表面高达120℃,不给细菌病毒留活路,高温杀菌后,万和采用第三重灭菌技术,使壁内持续加热保持80℃高温,不让热水再次滋生细菌。

在安全防护方面,万和电热水器采用双重防护,内置防电墙和内置防电闸双向把关切断漏电隐患,安全满分的万和电热水器,全面守护家人安全,让家人安安心心地洗一个干净的热水澡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