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ltaMD携手聚划算欢聚日,欢迎阳光重新回归

资讯 TOM    2020-04-07 18:13

2020年3月,在疫情逐渐缓和的大背景下,跨境电商平台热销的洁面品牌TOP1、NO.1美国皮肤科权威推荐的专业防晒品牌EltaMD携手代言人许凯,联合聚划算欢聚日,推出首个以聚划算平台为载体的公益主题品牌推广活动,为所有消费者的重返阳光做好安全专业的防晒准备。

欢迎阳光,重新回归生活。

EltaMD为久违的阳光体验,准备了专业安全的防晒建议,抗光老、阻光敏、防晒伤,用“锌”科技为年轻肌肤提供专业保障。

EltaMD携手聚划算欢聚日,欢迎阳光重新回归

和EltaMD一起,欢迎【光】临

EltaMD以“欢迎【光】临”为主题,打造了第一支在疫情期间以欢迎阳光为载体回顾年轻人常去的温暖日常的态度视频,并在聚划算平台独家发布,呼吁95后要永远保持阳光的心态,要安全的出门享受阳光。

EltaMD携手聚划算欢聚日,欢迎阳光重新回归

2020年,让许多消费者感觉到“替代性创伤”的这段日子,估计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会成为许多人的深刻回忆。就像视频里说的那样:“机票变成退票,朋友变成网友,日常不再平常,生活与世界失联。”在这样的日子里,EltaMD呼吁年轻消费者打开内心,多晒晒太阳,无论是对自己的脆弱,还是对着阳光,都可以大声说“欢迎光临”。EltaMD也为95后年轻人提供安全专业保护,让年轻肌肤更勇敢地迎接紫外线的挑战。视频上线3天,全网曝光超1亿次,核心视频曝光量超300W。

联合聚划算欢聚日,首个公益主题品牌防晒全域营销

3月30日开始,作为NO.1美国皮肤科权威推荐的专业防晒品牌,EltaMD携防晒代言人许凯,联手聚划算欢聚日,实现了首个公益主题品牌防晒全域营销。除了态度视频的首次发布,许凯更是通过首支抖音Vlog向全网粉丝展现生活中的自己,用富有感染力的真实场景表达“欢迎光临不怕晒”的青春态度。许凯联合数十个抖音Kol发起“欢迎阳光不怕晒”抖音挑战赛,配合独家评论互动、亲笔签名照、全年阳光大礼包等福利,让EltaMD X 聚划算欢聚日的温暖主题辐射所有95后年轻人,挑战赛视频播放量超过2200万。

EltaMD携手聚划算欢聚日,欢迎阳光重新回归

此外,活动爆发期间,更有超过15个App开屏霸屏,超过8000万精准人群曝光“欢迎光临”的温暖主张。

超头部主播助阵,引爆欢聚日

“欢迎阳光”态度视频强势发布、许凯抖音Vlog首次曝光,EltaMD此次欢聚日更是请来了李佳琦、Seven-柒等20余位超头部主播助阵,直播互动量超过2000W+,为此次欢聚日迎来了另一个高峰。

EltaMD携手聚划算欢聚日,欢迎阳光重新回归

EltaMD此次联手聚划算欢聚日,以“欢迎【光】临”的主题温暖了所有95后消费者,更让科学防晒、温和洁面的理念触达更多人群。也让我们一起期待2020年,EltaMD作为NO.1美国皮肤科权威推荐的专业防晒品牌,能在天猫国际再创佳绩,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去科学的美丽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