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王府井商场推荐—王府中环,购物也能享豪礼!

资讯 TOM    2020-04-30 10:02

一年一度的五一假期就要来临了,今年的五一假比往年多了两天,一共五天的假期想好去哪玩了吗?鉴于还处在防疫的特殊时期,这里就不推荐旅游等活动了。不过一场慰藉上半年,犒劳自己的买买买还是很适合在这个五一假期的启动的。今天要推荐的目的地是王府中环——北京王府井地区推荐的热门商场。王府中环不仅大牌云集,在五一期间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重购物礼遇,力度空前,不容错过。

北京王府井商场推荐—王府中环,购物也能享豪礼!

作为北京的热门购物场所,王府中环非常值得一去。王府中环是一家定位高端的购物中心,将消费、艺术创意及生活体验融于一体,为顾客提供高端的购物体验。馆内汇聚众多奢侈品牌,不仅有熟悉的Prada普拉达、Gucci古驰和Dior迪奥,更有Chopard肖邦、Jimmy Choo、Longchamp珑骧、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Tory Burch汤丽柏琦、Chaumet尚美巴黎、Yves Saint Laurent圣罗兰、TOD's托德斯和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等国际一线品牌。奢侈品牌云集为消费者提供了超一流的消费体验,在享受购物的同时,王府中环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诸多独家购物礼遇。

北京王府井商场推荐—王府中环,购物也能享豪礼!

五一假期只有五天,王府中环的活动时间却会持续十天,方便顾客合理安排时间出行购物。在2020.5.1-5.10期间,王府中环为消费者呈献多重购物礼遇及独家品牌体验。豪礼一:活动期间内在王府中环购物即享三倍积分,积分直兑电子代金礼券及限定礼遇;豪礼二:当日在王府中环消费满30,000元,立享3,000元电子代金礼券;当日在王府中环消费满50,000元及以上,立享5000元电子代金礼券(最多可享5000元),而且这个返现还可与三倍积分的礼遇同享。

北京王府井商场推荐—王府中环,购物也能享豪礼!

除了消费满额返现、消费享多倍积分外,王府中环臻级以上会员还可尊享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房间、餐饮及SPA精选特惠。此外,如果活动期间新注册成为王府中环BESPOKE雋環会员,还可以享受迎新缤纷礼遇,包含128元DIVINE迪薇尔购买原价2660元奢华肌底清洁及颈部护理套餐、Hair Corner剪发直减礼券、爱睫物语满300减100元礼券以及诸多餐饮类迎新折扣礼遇。

作为北京王府井商场推荐的热门购物场所,王府中环一直以优质化、贴心化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着高端购物体验。惊喜多多,诚意满满,五一假期一定要找个时间来王府中环一次逛个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