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亮相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 用智能运动赋能绿道价值

资讯 TOM    2020-04-30 10:01

4月29日,“场景汇·天府绿道 蓉绘未来”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在成都江滩公园隆重召开。咕咚绿道智能运动系统作为重点发布的新产品之一,用智能赋能户外运动场景,充分展现天府绿道未来的智慧新生活、健康新生活,为成都建设“高颜值、生活味、国际范、归属感”的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咕咚亮相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 用智能运动赋能绿道价值

咕咚绿道智能运动系统 绿道运动场景智能化解决方案

咕咚产品总监蒋文雯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互联网和科技的进步,运动智能化从运动装备智能、运动内容智能化逐渐发展为运动场景智能化;但咕咚认为,运动场景智能化不仅仅是一个空间的概念,而是运动参与者、运动装备、运动内容的有机结合。”

在咕咚运动大数据中心、智能运动物联网的支持下,绿道智能运动系统构建了智能跑道、虚拟陪跑教练两大王牌产品,不仅可以对运动数据进行实时采集,还可以实时互动调整速度、指导跑姿,有效提高用户运动健身的科学性和积极性。更为重要的是,咕咚拥有1.8亿的庞大用户基础、 20万运动团、1000+运动赛事、V2.0咕咚马拉松等运营优势,可以为咕咚绿道智能运动系统进行运动人群、赛事/活动、商业化IP等全方位智能运营,大大提升了咕咚绿道智能运动系统的可参与性、专业性和创新性。

咕咚亮相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 用智能运动赋能绿道价值

赋能新经济 构建运动场景智能化新典范

咕咚作为成都本土高科技企业,其快速成长的历程与成都新经济的崛起息息相关;而咕咚绿道智能运动系统通过“政府主导、市场主体、商业化逻辑”的方式创新,不断探索天府绿道生态价值的转化,更是有望成为政企合作的典范。同时,咕咚绿道智能运动系统的智慧赋能,也将为规划建设总长16930公里的天府绿道体系,注入更多的生活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人文价值、美学价值,为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基于新经济机遇持续释放的良机,咕咚作为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正在开启更符合中国国情的Peloton模式创新。一方面,咕咚利用运动大数据打造了互动训练课程、“数据+直播”服务的咕咚LIVE、虚拟教练系统CODOON V-COACH等内容创新;另一方面,咕咚持续推出咕咚智能跑鞋系列、智能心率手环以及咕咚GPS运动手表等智能硬件新品,构建了日益完善的智能运动硬件体系。

通过“硬件+课程”的有机结合,咕咚充分发挥自身在智能运动行业的深厚积累和全面优势,可以为用户创造更智能、更具体验感的运动场景,而咕咚绿道智能运动系统正是其中典范。随着对运动智能化认知的深化,咕咚有望打造出更多的智能运动新模式、新产品,引领健康生活新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