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新网红打卡地!苏宁易购新街口门店圆你吃货梦

资讯 TOM    2020-04-30 14:06

又是一年五一假期,当人们在感叹全国人民都被“放”出来,景区人头攒动的时候,可能低估了另外一股势力——吃货们也在涌动。

为了迎接这次五一小长假,同时为了满足更多“吃货”朋友们的需求,全新升级亮相的苏宁新街口门店,更是跟支付宝平台“非码”联合推出了“苏宁霸王餐”活动。

五一新网红打卡地!苏宁易购新街口门店圆你吃货梦

作为一家20年的老店,扎根于南京的苏宁新街口店,这次升级完后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不仅实现了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经营,还做到了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

据悉,开业期间,苏宁通过苏宁易购、直播平台等互联网平台向南京消费者发放消费券,在线下也推出了各种福利。

这次霸王餐活动,更是实实在在以让利消费者为目标。不仅邀请到了吃货界颇具口碑的,书亦烧仙草、N多寿司、华莱士、姑娘手、巴黎贝甜等在内的餐饮品牌总计116家,而且还会向参与活动的用户发放代金券。

五一新网红打卡地!苏宁易购新街口门店圆你吃货梦

从28日开始,截至5月5日,每天9:00-23:59:59,用户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参加活动的商户门店,扫码关注苏宁易购公众号,在活动页面花费0.1元就能够得到5元的品牌券优惠券1张和价值50元的新街口到店极物优惠券一张。

这么大额的优惠券,又可以为吃货们省下大一笔开销啦。

其实,苏宁新街口店有很长的历史,在中国零售史上也颇有代表性。

1999年苏宁南京新街口门店开业投入运营,仅仅用了七年时间,这家门店就创造了单店销售额超100亿元的记录,成为中国零售业的标杆,被业内誉为“中华第一店”。

五一新网红打卡地!苏宁易购新街口门店圆你吃货梦

此次,经过升级改造后的苏宁新街口店,不仅仅是一个购物中心,更将成为全球第一家智慧生活体验中心。

引进大疆、海尔、戴森、九阳、hygge咖啡等全球知名品牌入驻开设线下体验中心之外,新街口店也设置了5G体验馆、OLED体验厅、8K体验中心、美妆体验中心、运动健身体验中心、个护健康中心、衣物护理专区等数十个体验场景。

而且,,除了这些黑科技产品,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智慧零售时代的全新娱乐体验。新店不仅实现24小时全类目出样,消费者还能通过“云货架”实现线上线下、到店离店购买产品。

五一新网红打卡地!苏宁易购新街口门店圆你吃货梦

“中国零售史,半部看苏宁。”盛装归来的苏宁新街口店,又成了一个时代的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