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唱作人2》张艺兴将演绎浪漫情歌 正版音源锁定酷狗

资讯 TOM    2020-04-30 14:06

4月,《我是唱作人2》重磅回归,以张艺兴、郑钧、陈粒、GAI、霍尊等8位原创音乐人为首发阵容的原创音乐竞技舞台十分吸睛,多种类型的音乐作品在此碰撞出奇妙的火花,歌曲正版音频实时上线酷狗音乐,每周定期为网友更新歌单,吸引了不少人前来重温歌曲。

《我是唱作人2》张艺兴将演绎浪漫情歌 正版音源锁定酷狗

上周《我是唱作人2》迎来了首轮淘汰赛,唱作人们纷纷发力,张艺兴古文新唱,一曲《爱莲说》悠扬婉转,深情的歌声征服了大批网友的耳朵,歌曲以58万高票登顶酷狗音乐《我是唱作人2》专区,达成双冠成就;另一边,和张艺兴PK的陈粒带来一首伤感中又有治愈的《空空》,她独特的磁性嗓音令这首歌更有温度,光速斩获999+热评;霍尊以《不死鸟》致敬迈克尔杰克逊,唯美的钢琴弹唱带来绝佳的视听享受。

《我是唱作人2》张艺兴将演绎浪漫情歌 正版音源锁定酷狗

首轮淘汰赛后,唱作人的压力并没有减轻。4月30日,《我是唱作人2》第三期即将来袭,补位唱作人苏运莹即将出战!苏运莹和霍尊在同一档节目出道,一首《野子》火遍全网,传唱度火爆。而在本期,苏运莹将带来一首《自动打开定位系统》,根据官方释出的预告,这首歌唱述的是“每个人心中都有的纯净花园”,这位拥有奇思妙想的女孩,会用怎样的歌声来描绘她心中的花园?

从两期风格迥然不同的歌曲可以看出,张艺兴的“宝藏男孩”属性开始逐渐展露。本期张艺兴再次挑战全新曲风,将带来律动感极强的情歌《小城姑娘》。这首歌的由来也相当有趣,据张艺兴自述,歌曲原名是《长沙妹陀》,一个十分具有地方特色的名字,在他构想这首歌时,却不经意间梦见了一位长发的姑娘。灵感爆炸的张艺兴,马上将这种感情融入原本的创作当中。这首充满浪漫的歌曲,可以说非常令人期待了!

《我是唱作人2》张艺兴将演绎浪漫情歌 正版音源锁定酷狗

同样灵感爆发的还有陈粒。在预告中,陈粒透露本期演唱的歌曲为《自然环境》,是一首探讨人和自然和谐共处的歌曲。有趣的是,这首歌是陈粒在“喝了奶茶感到很开心后创作的”。乐坛爱喝奶茶的歌手不少,但是靠奶茶完成创作的,陈粒恐怕还是第一位,不知道这首歌曲,能否在现场打动听众?

《我是唱作人2》张艺兴将演绎浪漫情歌 正版音源锁定酷狗

此外,郑钧将继续坚持摇滚,带来《我_ _算什么》;GAI周延将用《蒙着眼睛走》炸翻现场;霍尊将用《Idun》唱述心中的北欧女神……4月30日周四晚,《我是唱作人2》第三期即将如期开播,酷狗音乐零时差收录节目正版音源,敬请到APP内搜索与收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