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元租车”圆满落幕,枫叶出行活动获市场好评

资讯 TOM    2020-04-08 14:38

伴随着中国抗疫的进一步胜利,消费行业复苏的趋势也愈发明显。中国汽车租赁市场也不例外,活跃用户规模正在逐步回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高端租车、企业包车逆市飘红,成为汽车租赁市场中的亮点。枫叶出行作为国内中高端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先企业,精准判断紧抓机遇,近期加大投入推出的“0元租车西域行主题自驾活动”举办成功,收获一大波有高端租车需求的用户关注。

据悉,枫叶出行不久前推出了针对高端租车市场的“西游记”活动,0元就能租到路虎等高端车型车辆,并有6大主题线路可选,让客户可以畅游青海、新疆等古老西域风光。不仅如此,客户在沿线的摄影作品如果被枫叶出行采纳,还能得到1000元车辆租金抵扣券,优惠力度相当之大,市场反应热烈。

“枫叶出行此次活动举办成功,首先得益于中高端汽车租赁市场的回暖,因为得益于我们国家抗疫取得阶段性成效,各行各业原本压抑的消费需求陆续得到了释放;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这次疫情也萌生了行业新的需求,大家租车的观念变了,现在更注重服务、车型、安全等因素。伴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未来中高端汽车租赁市场前景十分看好。”枫叶出行CMO贺晴雪表示:“西域景色壮美,更为重要的是,西域自驾游对车辆的综合性能要求比较高。我们希望刚刚举办的这次活动向更多的用户展示枫叶出行高品质车辆品质、服务配置的魅力,让更多人在选择中高端车辆租赁时第一时间就能想到枫叶出行。

贺晴雪还提到,在目前市场机遇下,不止于此次活动,枫叶出行加大了品牌推广和活动运营方面的投入,在车辆、服务、平台品质各方面,专注于中高端汽车租赁业务的枫叶出行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加大市场推广的同时,枫叶出行不忘企业社会责任,在刚举办的活动中还推出了价值千元的“欢迎回家”租车抵用券,专门提供给援鄂的一线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祖国人民做出的贡献。其实早在今年2月,枫叶出行就积极参与抗疫,向新疆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捐献了紧缺的医疗专用物资,助力医疗资源比较缺乏的地区抗疫防控。

“枫叶出行”隶属于北京枫叶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国内中高端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先企业。枫叶出行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17个中心旅游城市设有500余个服务网点,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在出租率及回租率等数据指标上,位居行业前列,2019年,枫叶出行的租车自驾游好评率高达98%。

枫叶出行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经营中高端汽车租赁的品牌。不仅拥有宝马7系、保时捷MACAN、奥迪A8L等各种高端自营车辆,更是成立豪车俱乐部,专为特定高端用户提供诸如法拉利458 Italia和F430、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Gallardo等各类超级轿跑的租赁。以上所有车辆均可通过枫叶出行APP操作,目前枫叶出行为所有租赁的企业及普通用户提供7*24小时的管家式服务。

贺晴雪还表示,这次疫情加速了汽车租赁回归“以质取胜”,枫叶出行对此紧抓机遇快速响应,除了升级卫生消毒规范,更推出了升级车辆软硬件配置,建立线下防疫网点,完善配备防疫物资,加码管家服务等高品质服务,确保用车出行安全的同时更加码品质服务。她还表示未来注重品质的汽车租赁平台的发展路径和前景将更加清晰。枫叶出行将继续构建更加“高端、完善、多元”的产品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汽车租赁细分市场的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