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人生栏目开播戴政与舒耀瑄在大人直播畅谈演员的艺术生涯

资讯 TOM    2020-04-08 12:04

随着直播越来越受大众推崇,不管是草根、明星还是企业家都纷纷加入了主播行列。4月8日,继“戴老板说事儿”栏目推出后,悦淘创始人戴政在大人平台又开启了一档新栏目——艺术人生,同“戴老师说事儿”节目形式相似,艺术人生栏目也是通过直播连线的形式,通过大人APP直播连线当红老艺术家,与其一起畅谈演艺生涯趣事,分享演员的“双重生活”!4月8日艺术人生开播的首期嘉宾是著名表演艺术家舒耀瑄老师。

艺术人生栏目开播戴政与舒耀瑄在大人直播畅谈演员的艺术生涯

舒耀瑄老师是中国内地著名的演员,在70年代的时候就进入了娱乐圈,最开始是出演话剧,后面才进入影视圈当起了演员,在娱乐圈中也算是一个老戏骨了。舒耀瑄因出演抗战电影《烈火金钢》里的毛利太君被观众熟知,之后出演电视剧《金粉世家》里的舅舅宋世卿及《绝密1950》中出演悬念人物陈荃等。不管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舒耀瑄都诠释的非常到位,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和称赞。

身为一个老戏骨,舒耀瑄也时常告诫身边人“做人要脚踏实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自己就是活到老,学到老,演到老,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脚踏实地,希望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在《永不瞑目》、《婆家娘家》、《雾里看花》、《老农民》、《俺娘田小草》等一部部经典著作中,舒耀瑄凭借精湛的演技一路前行,被封为高产、高质的艺术家。

企业家借直播与大众对话,其实是在物质大大丰富、体验重要性上升的当下消费形态中,重视消费心理的一种表现。此次大人平台借助创始人戴政的影响力,打造艺术人生栏目一方面是希望借助企业家与明星的影响力,为用户打造更开放、更多样化的信息渠道;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总裁走下神坛,打造“去偶像化”的亲民表达,为平台和品牌站台发声。

艺术人生栏目开播戴政与舒耀瑄在大人直播畅谈演员的艺术生涯

随着2月中下旬,悦旅集团旗下短视频直播平台大人APP升级上线后,大人平台可谓动作不断。先是以签约入驻的形式引入了一系列直播讲师,每天围绕疫情相关信息、心理辅导、互联网创业、家庭教育等内容进行站内直播,通过碎片化信息在疫情期间给用户一个展示社会的窗口。另外,大人平台还出具多项平台扶持政策,为疫情期间的入驻用户提供专项福利。

在刚刚过去的3月底,大人平台还发起了首届主播实操SHOW TIME——主播带货PK赛,105位主播直播带货,火力全开,多样化的互动形式,刺激了线上消费,为平台打造了消费的新契机。在直播内容的打造上,集团创始人戴政更是亲自上阵,不仅开通系列直播,向众多合作伙伴分享自己多年来的创业经验,帮助大家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还多次邀请品牌方、供应链及有需求的企业共同参与,为用户带来一波又一波惊喜福利。

想要见证大人APP和集团创始人戴政带来的更多惊喜,欢迎锁定4月8日晚8点大人直播平台艺术人生栏目,与著名表演艺术家舒耀瑄老师以及创业老兵戴政一起分享演员的艺术生涯趣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