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年蛰伏,“新鲜到家”谋定而后动……

资讯 TOM    2020-04-08 11:57

“新鲜到家”品牌是由一群热爱生活,爱好美食的人士领衔推出,致力于发现和引领健康方便饮食和生活消费潮流!

公司现有员工近百余人,在2017年底新建了大型标准化中央厨房加工车间、快速化验室等。拥有最先进的全自动气调包装生产流水线,食品加工设备20多台,化验设施齐全,检测手段完善。

公司的拳头产品“新鲜到家”半成品净菜,以方便、快捷、安全、美味的特点已经成为居民家庭膳食的优选产品,线上预定送餐上门,线下超市设有专柜销售,去年公司研发的社区智能无人售菜机已经投入运营,公司打造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商业模式将会更加完整。公司在2018年同步推进B端半成品净菜供应链的集成与链接,进一步完善丰富中央厨房的功能板块。

三年蛰伏,“新鲜到家”谋定而后动……
三年蛰伏,“新鲜到家”谋定而后动……
三年蛰伏,“新鲜到家”谋定而后动……

在生鲜这个行业里,实在有太多的压力推动我们快一点,再快一点,但作为“新鲜到家”的产品人,我们相信“慢中求细,慢中求精”,“新鲜到家”人更愿意用“慢心思”打磨产品和商业模式。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加工流程,再到销售渠道,一直到客户维护,为了打造完整的商业体系,“新鲜到家”人花了三年时间。

公司董事长李志国先生对于品质极其“较真”。身为公司的创始人,李总的责任意识融进了工作的每个细节里。在项目这三年的实施过程中,李总亲自参与了每个环节及流程,仅仅是一个菜品口味的问题,他就可以亲自参加数十次的品尝,反复测试直到满意为止。就是在这种近乎苛刻的品质要求下,公司上下也都以高标准时刻自省。

李总还曾在参与配送工作时,为了准时把菜品送到客户家里在电梯无法使用的情况下步行往返31层送餐入户。“新鲜到家”在三年的经营实践中凭着这种坚韧执着的信念、艰苦奋斗的工作风格、还有持续不断的创新理念和敏锐的商业嗅觉,把公司成功的定位成区域性半成品餐饮供应链集成服务商的市场角色。

“新鲜到家”不同于其他初创公司,我们并没有急于公开自己的产品和商业意向,而是在努力验证完整的商业模式后,才开始循序渐进的实施发展规划。所以,在这三年的经营实践过程中,“新鲜到家”人充分完善了项目的每一个环节流程,建立了完整的数据模型,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鲜产品有数万亿元的市场规模,生鲜电商是“互联网+”各方势力争夺新的战略高地。面对巨大的市场和多种生鲜经营模式,到底哪种产品和商业模式能够适应中国国情?如何解决好“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问题并能够盈利,“新鲜到家”已经找到答案。

在未来的三年内,“新鲜到家”将以区域性生鲜膳食产品供应链的整合与优化为服务目标,快速复制以中央厨房为依托的区域性半成品餐饮供应链的商业模式,开发建设更多的区域性中央厨房,做成一个生鲜行业的超级航母,成为生鲜行业的“沃尔玛”。

蛰伏,是为了更好的起飞。

三年蛰伏,不鸣则已。鸣,则一鸣惊人。新鲜到家”如今站到风口,已经做好了起飞的准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