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泽真空重磅推出医用真空系统灭菌器,加强医院灭菌防护

资讯 TOM    2020-04-08 14:06

新冠病毒肺炎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院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和人群密集场所,最大限度的控制各种病原体污染源传播,减少因病毒在空气中弥漫扩散带来的次生危害,对做好防控抗击疫情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疫情告急的情况下,广州恒泽真空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国卫办医函(2020)104号“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全面紧急排查定点收治医院真空泵排气口位置的通知”的要求,最先研发生产出科康达医用真空系统灭菌器。目前已为多家定点医院进行了中心吸引系统升级改造,解决了医院真空系统设备陈旧、杀菌率低的问题。

恒泽真空重磅推出医用真空系统灭菌器,加强医院灭菌防护

科康达医用真空系统灭菌器采用光量离子、空气净化技术、紫外光催化氧化技术灭菌,是专门针对疫情研发的灭菌设备。采用负压运行模式,无二次污染、保证气体不泄漏到机房。由光量子离子+紫外光催化双重技术保障,杀菌率高达99%以上,可以把空气中产生的废气通过设备内部高效阻拦网,有限过滤杂质和对气体减速。被净化后的污染废气进入光量子离子段,经过UV 紫外光催化,强力杀灭空气中细菌、病毒等各种微生物,通过臭氧对废气进行氧化分解,最终转化为 CO2 和 H2O 等物质,从而达到净化的目。

恒泽真空重磅推出医用真空系统灭菌器,加强医院灭菌防护

在疫情期间,广州恒泽真空设备有限公司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开展疫情防控。基于科康达医用真空系统灭菌器的技术优势,为多家医院进行了病房排气灭菌系统改造升级。

以惠州中心人民医院中心吸引系统升级改造为例,之前该医院的中心吸引系统:水箱密封胶条老化,负压使用率非常高,真空度偏低,还有部分管道漏气,导致吸引力不足。由于排气管道腐蚀老化,机房内没有消毒设备,带有病菌的气体和液体泄漏至地下车库,或直接排放至室外,污染周围环境,存有二次感染的严重风险。

恒泽真空重磅推出医用真空系统灭菌器,加强医院灭菌防护

针对上述排查出来的问题,广州恒泽真空设备有限公司立即作出整改计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中心吸引系统整改方案。在确保医院不间断用气和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展开整改施工。最终帮助该院完成水环式中心吸引系统全面升级改造,在排气管接入了公司自主研发的科康达真空排气灭菌器,让所有带病菌的气体经灭菌处理后再排出。

整改后,我司委托有资质的检测单位现场采样检测,目前已出检测报告,检测结果显示为:灭菌前的菌落总数为12014cfu/m3,系统改造后处理排出的气体菌落总数为64cfu/m3,远远超过≤2500cfu/m3的国家标准,以及Ⅳ级负压洁净手术间空气中的细菌菌落数≤175cfu/m3的要求,杀菌率高达99%以上。经灭活后的气体达到洁净标准,可直接排放。

恒泽真空重磅推出医用真空系统灭菌器,加强医院灭菌防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