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伯丽实力斩获“2018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影响力品牌奖”

资讯 TOM    2020-04-08 11:59

2018年8月25日,第五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暨2018中国品牌国庆电视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法伯丽凭借着品牌硬实力,斩获“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法伯丽实力斩获“2018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影响力品牌奖”

法伯丽实力斩获“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据悉,本届峰会以"新常态、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邀请了上千位中国企业家与峰会现场的领导、专家学者,全面解读了中国经济现状,碰撞未来发展思路,共同探讨了中国品牌未来发展新方向。

法伯丽创始人王秀美受主办方邀请,与国内其他行业的品牌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法伯丽实力斩获“2018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影响力品牌奖”

法伯丽创始人王秀美女士(左四)上台领奖

在本次大会上,法伯丽凭借品牌硬实力,荣获“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品牌创始人王秀美女士与其他获奖品牌领导,共同登台领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法伯丽创始人王秀美女士在峰会现场接受《对话新时代》栏目组的采访。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法伯丽凭借着顶级品质的护肤产品、社会各界认可的良好信誉,创造了广为人知的品牌知名度。荣膺“影响力品牌”大奖是法伯丽耕耘化妆品行业道路上的里程碑。

此次,法伯丽荣获“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不仅是主办方对法伯丽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消费者对法伯丽的信任与支持。未来,法伯丽将继续创新思变,积极布局新渠道,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法伯丽进军国际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