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正廷力荐的熬夜精华火了 网友:修仙就靠它了

资讯 TOM    2020-04-09 14:12

近日,一款紫色的熬夜精华爆火小红书,一向苛刻的KOL们不约而同地安利起了它,连一贯注重护肤的朱正廷都会随身带几颗。这款花皙蔻熬夜精华究竟有何独特之处?

朱正廷力荐的熬夜精华火了 网友:修仙就靠它了

95后和00后渐成美妆消费主体,与乐意分享、独立自我的她们产生情感共鸣,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品牌的发展潜力。市场上的精华品类繁多,花皙蔻这款熬夜精华却能顺利脱颖而出,点爆Z世代的分享热情。花皙蔻熬夜精华怎么样?

朱正廷力荐的熬夜精华火了 网友:修仙就靠它了

花皙蔻熬夜精华怎么样?一直熬夜一直爽。尽管熬夜很快乐,熬夜带来的麻烦可丝毫不少。皮肤水分短时间内大量流失,黯淡的肤色衬的人仿佛老了好几岁。修仙久了,干纹细纹通通找上门,没个特殊办法还真难消。

所以,就算是天生帅气如朱正廷,也不得不重视起对熬夜肌肤的修复。熬夜免不了,再不修复下,不止是上妆卡粉爆皮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会让人变老,皮肤变敏感!

朱正廷力荐的熬夜精华火了 网友:修仙就靠它了

花皙蔻熬夜精华怎么样?花皙蔻熬夜精华选用近期大热的网红抗糖成分肌肽,复配核糖核酸和咖啡提取物两大抗氧成分,能够快速击退熬夜黄气,提升肌肤活力,焕现自然饱满透亮的肤色。质地轻薄,润而不腻,易推开好吸收,瞬间水润,持久保湿。

花皙蔻熬夜精华充分考虑Z世代颜控本性,深浅两色马卡龙紫,搭配单颗独立包装,轻便易携带,用完即扔。果冻状的外形加上懒人次抛设计,极具社交属性,契合年轻一代独立自我的个性化需求。花皙蔻熬夜精华怎么样?温和有效熬夜急救,适用多种场景,难怪连朱正廷都要随身带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