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灯饰品牌月影全国首推免费上门配灯服务

资讯 TOM    2020-04-20 15:43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1至2月份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20.5%,增速比去年同期回落28.7个百分点。疫情对居民消费的不利影响,削弱了消费作为经济增长第一拉动力的作用,并对经济运行形成拖累。尽管综合来看,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总体上是可控的,但也不可否认,疫情对当下中国经济的冲击是全方位的,尤其是各行业线下实体门店。

随着国内疫情管控良好,线下店陆续开店营业,但短时间内人流量还无法恢复到年前的正常运营水平,面对当前环境,结合自身定位,月影灯饰品牌快速行动,推出可预约免费上门定制配灯服务。其服务内容包括灯具搭配师免费上门测量房屋数据,现场答疑,免费定制灯具搭配方案并提供VR全景设计方案和软装搭配建议。目前此项服务已覆盖全国3000+城市。

灯饰品牌月影全国首推免费上门配灯服务

据悉,这是国内首个推出VR全景设计的灯饰品牌,被问到为何推出这样一想免费服务时,月影品牌部负责人说“每个人对家的期待都是美好的,不论是情感上的还是外在环境的,那月影能做到的就是尽最大的努力在外在环境上让家更符合人们心中的样子,但是现在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灯光其实也需要定制的,一般来说一盏灯的光亮刚好能照亮房间的每个角落刚好,多了就太亮,不够又会暗。五星级酒店的灯光效果为何更出众,因为它们有灯光布局师、软装搭配师、色彩搭配师、产品体验师等组成专业灯光方案团队,合理规划各个功能空间。另外疫情当前,大家基本都宅在家里,那月影就推出这个上门服务,方便大家,提升用户体验。”

而此项免费定制服务背后则由月影专业设计团队把控设计,首席设计师Dewis曾多次获国内外室内设计大奖,擅长意式简约、后现代轻奢、现代美式等风格,特邀设计师Rachael常驻广东,曾获广东省装饰行业年度总评优秀设计师,擅长新中式、北欧极简、现代简约等风格。

月影灯饰作为全铜灯饰领域的头部品牌,一直践行着创新发展的理念,持续升级产业链,配备行业内领先的现代化研发、生产、装配、检测标准化车间,升级信息化管理系统,提高供应链效率,整合仓储管理、物流运输、物流计费等信息化管理系统,打通从订单、生产、仓储、配货、运输到交付的全供应链信息流。从而增强了供需需求的信息化和及时性,提高了整个产业链的运营效率。月影构建的业务生态系统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优势越发明显,此次月影灯饰在全国率先推出灯饰上门定制服务正符合月影一直践行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