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气森林打造 “元気值“助力《我们的乐队》

资讯 TOM    2020-04-09 15:27

4月10日由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第四期即将燃炸来袭,所有乐队全部表演完毕,元气森林与三位明星合伙人一起见证《我们的乐队》中乐手们强强比拼,哪支队伍最终回获得由元气森林独家为节目打造的元気值成为本期最大的悬念。

元气森林打造 “元気值“助力《我们的乐队》

《我们的乐队》第一场试听会

《我们的乐队》总排名竞争激烈 元气森林元気值成为最大的助力

《我们的乐队》遴选出10支乐队进行角逐,排名后6名的乐队将面临拆分重组,冠名品牌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也成为了赛制的重要一环,元气森林作为“首席気氛官”,贡献元气值为四位明星都爆灯的乐队增加票数,助力登顶。让才华放肆冒泡,让实力充分彰显,元气值鼓励选手们更燃、更嗨、更无畏。

元气森林打造 “元気值“助力《我们的乐队》

元气森林协“元気值”助力《我们的乐队》

随着节目的播出,乐队初公演来袭,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从合伙人身边的"首席気氛官",变成了舞台亮眼的"大気开场"和"爆灯伙伴"。第一次公演得票数最高的乐队郑洛宇组就是由"大気霓虹灯瓶"开场,并且得到了市场总裁王俊凯抢先元気爆灯,精彩又刺激!

元气森林打造 “元気值“助力《我们的乐队》

元气森林无糖气泡水

"首席気氛官"元气森林苏打水气泡水时刻陪伴在三位明星合伙人与乐队的中间,融入在“舞台舞美”“选手练习室”中,成为大家的元気伙伴。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不仅让《我们的乐队》公演舞台冒泡不断,也让大家的生活幸福开心的冒泡。节目中有选手爆料,大家经常聚在一起吃火锅,这不禁让市场总裁“王俊凯”有了大家一起吃火锅的想法,不得不说,元气森林搭配火锅,这个cp嗑的即麻辣又清新畅爽。

元气森林打造 “元気值“助力《我们的乐队》

每周五中午12点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免费播出,江苏卫视联合播出。不管何时不管何地,0糖0脂0卡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陪你一起见证国内超强乐队的诞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