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漾创始人黄晨应邀出席 2020有赞×亿邦直播社交电商峰会

资讯 TOM    2020-04-21 17:38

2020年4月18日,千漾创始人黄晨受邀参加“2020有赞×亿邦直播社交电商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千漾创始人黄晨应邀出席 2020有赞×亿邦直播社交电商峰会

据了解,2020有赞×亿邦直播社交电商峰会是一次12小时不间断的线上峰会,于4月18日09:00-21:00举行。峰会以“总攻”为主题,分“春季攻势”“全村希望”“超级增长”“新创见者”“新势力”“深挖私域”“权威发布”“主播挑战”等环节,聚集40位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企业该如何发起全域反击。

疫情之下,微信直播带来的新机遇。

2020年,疫情突然爆发,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不过,危机之下往往孕育着不可思议的全新机遇。面对资金周转压力,各大企业纷纷打响了线上营销的“战疫”——微信直播。

千漾创始人黄晨应邀出席 2020有赞×亿邦直播社交电商峰会

在此次峰会直播中,千漾创始人黄晨介绍到,千漾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与2019年第四季度基本持平,且还呈现出增长趋势,这主要得益于品牌在两个方面的优势,一是坚持线上运营,二是在今年一季度抓住了直播带货的风口。

黄晨认为,微信直播是一个可以缩短交易路径的方式,直播的感染力和带动力,不管你通过视频还是其他工具是无法达到效果的,能够做到“人、货、场”三合一。

此外,微信直播,素人可以借助于自己的私域流量,进行直播,不需要在公域流量上有任何粉丝。微信直播是基于微信11亿的日活,并且非常好的盘活了私域流量的。

微信直播+私域,如何让企业重获新生?

如何通过微信直播激活渠道和客户?千漾创始人黄晨说到,因为品牌在微信生态有1万个活跃的经销商,也就是1万个活跃渠道,因此通过在社群传播直播活动,可以进一步激活每个渠道、每个经销商背后的私域流量和人脉圈。

千漾创始人黄晨应邀出席 2020有赞×亿邦直播社交电商峰会

她同时建议,所有的品牌方、创始人,包括团队长、高级别的领导都应该尝试一下微信直播,因为创始人一定是一个品牌的灵魂,是最懂品牌价值观、品牌使命、品牌愿景的人。

最后,千漾创始人黄晨表示,2020年,品牌将通过新品类、新平台、新模式三重创新模式重新把渠道激活,实现流量的二次变现。

新品类,即通过新品研发激活客户和渠道,不断创作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运营模式。新平台,即通过微信直播、抖音直播、快手直播等新平台、新方式进行销售变现。新模式,即对微商模式进行多轮的迭代,让它变成目前市面上最好、最主流、最优的模式。

至此,千漾创始人黄晨的主题分享,圆满结束。黄晨表示,5月20日,千漾将会进行第四场直播——品牌年中大促。届时,如果达到计划销售额翻番的目标,也会继续跟大家进行分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