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度电跑多远才算节能?独家参与标准起草的台铃告诉你答案!

资讯 TOM    2020-04-21 17:32

一度电,跑多远才算是节能的电动自行车?最近,素以节能技术见长的台铃在官微上做了相应的调研。

一度电跑多远才算节能?独家参与标准起草的台铃告诉你答案!

数据显示,有1000多人参与了此次线上调研活动,而绝大多数人都选择了最长的110公里。但从目前的标准要求和技术限制来看,短期内很难出现单次充电续航破百公里的电动自行车。那么怎样才算真正意义上的节能电动自行车?发起此次调研的台铃随后在官微公布了答案:1度电超过75公里!很多小伙伴或许会好奇——为什么是台铃来公布这个答案。

事实上,该答案来自于刚刚出台不久的《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

按照《规范》的要求,电动自行车的节能评价值应满足≥75km/kW.h。也就是说,电动自行车产品在满足标准的前提下,1度电至少实现75公里的续航能力,才能通过节能产品认证,才是合格的节能电动自行车产品。而值得注意的是,发起本次调查的台铃正是电动车行业唯一一家参与起草《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的企业,全程参与了该规范的前期调研、实验、起草、编撰等整个流程的工作,是妥妥的标准制定者。

一度电跑多远才算节能?独家参与标准起草的台铃告诉你答案!

节能技术要求在家电领域早已落地,美的、格力等巨头企业都是以节能技术见长。而在电动车行业来说,“节能”的呼声也是由来已久,但更多地还是停留在喊口号、造噱头,真正意义上能够通过技术改进来提升整车续航能力的,无疑当属台铃。与名噪一时的“长跑王”系列单纯注重对电池数量的堆砌不同,台铃始终将延长续航里程的重心放在了节能技术领域,并且独创了具有更高节能性能的“云动力系统”,立足于通过技术驱动带来跑得更远、性能更优的电动车产品。

一度电跑多远才算节能?独家参与标准起草的台铃告诉你答案!

据了解,台铃的“云动力系统”目前已经进化到3.0版本,通过物理感应、电量精控和超频动力三项核心技术,实现了一次充电多跑25公里的技术突破,并且通过数百场多场景里程挑战赛的结果得到了证明。更令国人骄傲的是,台铃的节能技术甚至得到了来自联合国的认可,并且成为了联合国环境署电动出行项目的全球合作伙伴。

一度电跑多远才算节能?独家参与标准起草的台铃告诉你答案!

联合国环境署电动出行项目负责人Rob De Jong表示:“通过多家国际权威机构对台铃的产品进行多维度检测,结果显示其在节能省电性能、续航性能、产品质量都已经超过了项目标准和需求,受到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度认可,具备全球推广价值。”目前,台铃的节能技术已经开始走进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

新标准出炉,你是不是该换辆台铃的节能电动自行车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