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出游自驾成首选, 大方租车狂撒3000万消费券

资讯 TOM    2020-04-22 10:06

春天如期而至,五一假期的临近,让人们压抑许久的出游热情日益高涨,携程发布数据显示,五一五天假期将出现租车旅游高峰,近日预订“五一”出游的订单量一直呈现递增态势。

不过,在疫情影响下,人们防护意识明显提高,出行也更倾向于养生休闲类的自驾游旅游线路产品。据不完全统计,五一计划出游人群中,有54.5%的人选择“省内周边可以休闲放松的地方”,16.9%的人选择“车程一小时以内的地方”,租车行业也迎来了又一次订单高峰。

为助力广大游客五一安全出行,芝麻信用首家0押金共享租车,押金双免的全国连锁大方租车,已全面开启全国300多个城市,1100+线下门店,13000+服务网点的绿色预订通道,为用户提供10万辆次免费租车,并累计发放3000万元的租车优惠券,为每位用户赠送1180元的“出行组合券包”,其中包括200元新用户专享券、380元连租立减券、600元五一专享出行券,最高单笔立减210元。用户可直接在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首页的大方租车下单租车,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大方租车小程序、支付宝生活号领券中心、大方租车微信公众号、大方租车APP领取活动优惠券就可参与使用。

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自驾游已经越来越多地成为目前近郊或者短途旅游的重要出行方式,尤其是亲子家庭游,加之当前疫情影响,租车游因为自由、舒适、干净、私密,加上大力度促销活动,又推动自驾游逐渐成为主流出游方式。” 同时,大方租车也呼吁广大租车用户,若有五一出行打算的用户,最好提早规划出行计划,预定车辆,合理地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分散出行,注意个人防护;租车时尽量在线上预订车辆线上结算,在取车前请向工作人员确认车辆是否消毒,并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据悉,大方租车是支付宝芝麻信用全国首家押金双免的租车公司,早在2017年底就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首次在国内实现全程免押租车。2018年8月,大方租车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免押2. 0 功能,芝麻信用分 550 分以上的客户就有机会享受押金双免服务。

目前,大方租车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已建立了1100+线下门店,开设了13000+服务网点,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不论是以何种交通工具出行,都能轻松换乘、使用大方租车的车辆,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提供360°无死角的保姆级服务。此外,大方为出行用户提供包括道路救援在内的多种保障服务,为用户的自驾之旅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