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人装创始人张晓文直播首秀,逆市升级+期权激励彰显成长信心

资讯 TOM    2020-04-22 11:19

2020年4月19日晚上8点,当红人装创始人张晓文站在直播镜头前,历史性的一页翻开了。这是张晓文的直播首秀,也是属于社交电商红人装的夜晚。以“亿元扶持红人装店主”为主题,谈风口谈红利,分期权撒福利,直播间及平台上共发出的品牌手机、家电、化妆品等也高达上万件,可谓诚意满满。

红人装创始人张晓文直播首秀,逆市升级+期权激励彰显成长信心
红人装创始人张晓文直播首秀,逆市升级+期权激励彰显成长信心

本场直播也获得了丹姿水密码、colorkey珂拉琪、b2v洗发乳、嘉禾鲜果屋、琪冠羊绒、小光仙、献心食品、零度果坊、涤尚日化、初蕴燕麦片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特殊的直播首秀

往往“社交电商”和“直播”联系起来,醉翁之意只在“带货”。尤其是这个漫长的特殊时期,对传统商业的影响之大,很多具有KOL性质的人,主动或被动走向直播镜头前,譬如戏称自己为“初代网红”的罗永浩。

之所以说这是历史性的一页,在于红人装的初次直播,没有“带货”,而是以“人”为出发点,把众人的目光聚向了社交电商行业的发展方向,释出的是2020年红人装的转型升级,关注的是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红利点。这次直播,打破了固有的思维壁垒,产生了极具意义的破壁效应。

与其说这是一场直播首秀,不如说这是一场关乎每个普通人转型升级的分享会。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很多人正在遭遇职业生涯的重大危机。或许这场直播,能够带来些许思考:如何在困境中突围?如何洞察发展前景?如何面对瞬息万变的现状,提升自身的价值?

红人装全新升级

社交电商用短短3年时间已达千亿级年销售额,走完了传统电商10年的路程。而这仅仅是已发生的事实,未来,社交电商的潜力和前景不可估量。这又将如何与每个个体产生更深层次的关联呢?

红人装作为社交电商的先行者和佼佼者,如何发展,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反映这个行业的趋势和方向。从红人装创始人张晓文这次的直播中,就能窥探出2020年的行业新风向。

张晓文向用户释出了2020年红人装的新升级。红人装的Slogan和使命,由“让分享创造价值”升级为“让分享者实现价值”。在“人人都是消费者,人人也都是传播者”的社交时代,将消费者转变为消费商,从而实现分享共赢,红人装的理念更加明晰、明确。

红人装创始人张晓文直播首秀,逆市升级+期权激励彰显成长信心

红人装的愿景,“为每一个个体幸福而奋斗”,使得这一使命得以扩展、延续。“人”作为社交电商的核心点,人的价值得以实现,才能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说我们做的,做我们说的,承诺就要兑现”,是红人装的价值观,也是这一使命能够实现的保障。

红人装从企业文化到产品体系,释放出来的都是对人的关注。

直播中,张晓文从红人装、享多赚、市场下沉、分享赚、短视频达人等方面向用户阐释红人装价值着力点,为每个普通人打造个人专属数据库,实现价值的长久转化。同时,张晓文也释出了一系列精神层面的战略。譬如亲自打造的社群——红人慧,将专注打造女性成长社群,培养女性领袖力;“让学习创造价值”的红人装商学院,2020年将继续专注培训红人装用户成长、蜕变;疫情时期联合全国红人装用户,做出过重大贡献的公益组织——红人装爱心援助团,将继续影响更多的人去传递大爱……

张晓文一直强调,“红人装不是一个只谈钱的平台,而是要成为一个制造幸福的平台。因为真正让人幸福的是内心的富足。”

从2017年起步,红人装就旨在打造亿万KOC的低成本创业平台,通过大数据鼓励富余劳动力无监督主动学习、低成本创业,帮助个体实现个人商业价值,带动经济创收,为社会增加更多劳动力。正因如此,红人装在短短几年内,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在追求正向财务回报的同时,还要有显著的社会影响力”,诸如红人装这样的企业,将高质量发展与价值观并存,正在成为一种主流,为个体赋能,让每一个普通个体能够实现个人价值的升级,从而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重磅激励体系

为个体赋能,激发其自身潜能,强化其带动效应,红人装创始人张晓文在直播中,还宣布了一条重磅激励制度:将释放期权去扶持红人装店主用户。若未来3-5年内红人装实现上市目标,这项制度或将带给红人装用户数亿的价值。

以期权激励方式,聚拢和激活个体,使其以长远的、发展的眼光去对待管道收益,这种成长型的激励体系,将大大激发人的主观能动性。让个体能够获取更大的收益,实现自身的进阶式成长和收获。

红人装创始人张晓文直播首秀,逆市升级+期权激励彰显成长信心

行业内有这样一个共识:越是发展势头迅猛的公司,越是希望以期权的形式与团队分享公司发展的红利。未来业绩增长有保证的公司,期权的收益越清晰可见,调动团队积极性的效果更明显,进而确保未来业绩增长,形成良性循环的效果。

由于期权的收益与公司的未来发展密切相关,因此红人装此次动作,不仅是一次对团队的激励,同时也彰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张晓文在直播中,直言“要把红人装每个板块的价值做得更大,我也期待我们未来能够为社会解决更多问题。”

行业转型升级,改革衔枚疾进。疫情时期,逆势升级的勇气和期权激励的大动作,不得不说,红人装创始人张晓文的直播首秀,给了这个行业和很多人一针鸡血。

看似是红人装的进阶升级,实则是围绕着“消费者”进行的一场由内而外的思考、拆解和赋能。正如日本作家三浦展在《第四消费时代》写到:“消费的终极意义在于如何度过更加充实的人生。”这也是红人装使命的最终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