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跑圈持续助力名古屋马拉松,互联网+跑步为赛事提供创新场景

资讯 TOM    2020-04-22 11:24

受全球疫情影响,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各大赛事活动一再延期或取消,然而名古屋马拉松却在疫情严重的当下,创造了业内刮目相看的成绩,尤其是采用互联网+跑步的创新型形式,不仅保障了赛事如期顺利举行,也为其他赛事的举办提供了创新场景及提供了另一种可行性方案。

​悦跑圈持续助力名古屋马拉松,互联网+跑步为赛事提供创新场景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官网页面
​悦跑圈持续助力名古屋马拉松,互联网+跑步为赛事提供创新场景
名古屋城市马拉松官网页面

据悉,名古屋马拉松已于3月8日在悦跑圈开赛,获得参赛资格的全球4万名大众组选手均可在5月31日23:59(日本当地时间)之前的规定参赛时间内,使用悦跑圈APP,在全球任何地点的室内外参赛,完赛者可获得大会官方赞助商Tiffany提供的定制完赛项链奖牌和官方完赛T恤。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名古屋线上马首创了日本第一个线上马拉松,同时也是悦跑圈深度参与合作的第一个海外线上马和国际田联首批白金标级别认证的第一个国际赛事线上马。在双方首度通力合作中,共同商讨制定了线上比赛规则与比赛方式,始创中日英3种语言活动界面及3种跑步语音包,方便各国参赛选手无障碍使用悦跑圈APP,以便顺利完成比赛。完赛的选手可收到由名古屋官方组委会邮寄的完赛物品,这也创造了全球第一个线上马采用线下马拉松赛事奖牌的历史。

​悦跑圈持续助力名古屋马拉松,互联网+跑步为赛事提供创新场景

截至目前,名古屋线上马拉松上线一个半月,参与率已经高达1/3,而悦跑圈app站内对此活动感兴趣并点击围观的用户也将近3万人。仅3月份悦跑圈App海外下载量和装机量就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充分说明悦跑圈APP采用的互联网+跑步创新形式为疫情当下赛事的举办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受到了广大参赛者和其他跑步爱好者的关注和认可。该活动如若今后在国内面向全部用户开放,参与度则会呈几何倍数增长。

​悦跑圈持续助力名古屋马拉松,互联网+跑步为赛事提供创新场景

从完赛率看,本次名古屋线上马拉松无疑是成功的;而对于参赛选手来讲,线上的参赛体验同样也是独特的,“虽不能如往年一样感受线下名马的独特气氛,但线上形式也别具特色,有亲朋好友的鼓励和陪伴,还有蒂芙尼项链奖牌,给了我完赛的强大动力。”不少女性跑者对此次线上马拉松给与了高度肯定。

此次赛事组委会与悦跑圈合作,将互联网+跑步的形式搬到线上,且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线下马拉松的仪式感,使广大跑步爱好者尽可能体会大赛的氛围。悦跑圈也进一步丰富提升了自身功能,面向更多海外用户,和名马一起共同促进国际马拉松赛事的良好发展。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疫情仍将持续,各大体育赛事纷纷宣布取消线下赛事,2020更多的马拉松赛事也必然受到影响。反观此次悦跑圈与名古屋的合作,或将给整个马拉松赛事的运作带来新的启发,同时也有可能对马拉松赛事产业形态的变化带来巨大影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