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舒丹联手天猫新番放大招,与电子歌姬洛天依一起为地球加油

资讯 TOM    2020-04-22 13:26

不知不觉间,我们都已经长大成人,但童年时期喜欢的动漫人物,却依旧存留在我们的记忆中,有时候还会成为我们前进的力量。想起小时候追动漫的经历,一下课就会急匆匆跑回家,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机,和动漫人物一起冒险,探索神奇的动漫世界。

那时候喜欢可爱的哆啦A梦,幻想着自己也能和它做朋友,戴着竹蜻蜓遨游天际,或者用任意门到世界各地旅行。喜欢无所不能的超人,每次人类陷入危机,他都能挺身而解决问题,那一身酷炫的超人套装是多少孩子梦寐以求的装扮!也喜欢美丽可爱的美少女战士,当水冰月变身时,无论多少次都会陪着她喊出经典口号:代表月亮消灭你!

从这些动漫人物的故事里,我们不难发现有着相似的主题,那就是为地球而战。动漫英雄这些行为更是在教导我们:地球需要守护,需要我们一同守护。

恰好,4月22日正是世界地球日50周年,现实中的地球虽不像动漫那样,被各种邪恶反派攻击,但地球却同样面临着一个强大的敌人,那就是环保危机。我们能够发现,因为环境遭到破坏,越来越多的动物濒临灭绝。就在这环保危机愈演愈烈之际,那些动漫英雄又站了出来,他们用独特的方式号召大家一同保护地球!

4月19日-22日,天猫新番联动9大动漫IP成立地球守护者联盟,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与WWF一同发起“野生动物保护计划”,这些动漫人物就包括我们耳熟能详的哆啦A梦、超人、美少女战士、变形金刚、DC正义联盟等等。

欧舒丹联手天猫新番放大招,与电子歌姬洛天依一起为地球加油
(欧舒丹×洛天依)

不仅如此,天猫新番还联合欧舒丹等12家品牌一同号召大家投入到保护地球的行动中来。通过条漫和动画的形式,进行动漫地球番外篇内容的演绎,大家能够看到自己喜爱的动漫角色用出“大招”,以不同的方式来守护地球。这一生动的诠释,也最大化地利用了每一个动漫IP的形象,让我们这些动漫迷们深有共鸣。

此外,天猫新番联合各个品牌还推出保护地球限定礼盒,只要大家参与#上天猫pick你的动漫爱豆#活动,就有机会赢得限定礼盒。【欧舒丹马鞭草×洛天依套装的】的推出,让我们一下子想到了洛天依可可爱爱的少女气质,马鞭草三件套定制礼盒,提神解压,仿佛给肌肤来杯“冰激凌”!沁凉肤感,快速吸收。天依探星,为你植愈,给人最真实纯净的感觉。

欧舒丹联手天猫新番放大招,与电子歌姬洛天依一起为地球加油

与此同时,当你购买货品时,品牌将会把部分利润所得用于9大动物保护区建设。作为粉丝,我们也通过这样的方式将保护地球这一行动落实到了实处,这也让我们的消费多了一层美好的意义。

欧舒丹联手天猫新番放大招,与电子歌姬洛天依一起为地球加油

本次天猫新番联合9大动漫IP以及联动多个品牌的活动第一次在现实意义上,让大家能够与童年挚爱的动漫英雄一起并肩作战,保护地球。据了解,在4月22日地球日到来之前已经该活动完成80万应援值,为12个品牌成功带货,并同时为一个地球基金会带去7大动物保护的援助。

对于很多动漫迷和消费者们来说,这不仅圆了儿时的一个梦想,也让大家树立起了更好的环保意识,我们也真诚地期待这样能引起内心深度共鸣的活动可以越来越多!这不,在这儿透露一个小小的消息,未来,天猫品牌将正式推出动漫游戏营销板块,联合品牌推出虚拟代言人计划,引领虚拟代言人热潮。下一回,和动漫会是怎样的碰撞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