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力升级 大发地产24悦爱社区焕新生活美好

资讯 TOM    2020-04-22 13:26

人们追求高品质社区,更多的是追求美好的生活方式。

后居住时代,人们对于房产的消费变得更加成熟,除了追求其高人一筹的地段价值、建筑工艺之外,高标准的客户服务以及的美好的社区生活氛围,越发得到购房者的青睐。

洞悉时代的更迭,未来人居方向的改变,4/17大发地产“热爱·无界”发布会盛大启幕,将对时间、空间、情感的理解融入到产品中,打造全时、全龄、悦居住区——24悦爱社区。

用心兑现 时间

24载砥砺前行,热爱的时间凝练

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从根植上海、深耕长三角,到布局全国、香港上市,大发地产24年步履不止,用执着与努力,为时间刻上深深的印痕。

站在时间的崭新起点,2020年大发地产提出全新品牌主张——“创造为热爱”,将“热爱”融入产品,融入服务,并以循环的时间刻度“24”,为生活写下最美的注脚。

24,是日暮晨曦的长度,是四时之节的温度。对于生活在都市中的人而言,建筑不再是一座简单的居所,更承载着对24小时美好生活的憧憬。聚焦新世代生活方式,延续“悦”的基因与烙印,大发地产匠造“24悦爱社区”,用热爱焕新生活美好,为业主营造引领时代的全新生活方式。

用心兑现 生活

24悦爱社区,热爱的最好礼物

产品力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大发地产始终专注产品IP的塑造和典型项目的提升。在“创造为热爱”的概念驱动下,大发地产将“24悦爱社区”作为产品理念的具体呈现,成为生活最好的礼物。

24悦爱社区,大发地产在社区空间的建设中,时刻关注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人与家的共同成长,家庭成员间的情感连接,以及物业服务中的点滴感动。将时间、空间与服务结合而成的社区作为产品的核心,24H聚乐部、24节气能量环、24℃臻爱家、24 K金管家四大悦居体系由此应运而生。

产品力升级 大发地产24悦爱社区焕新生活美好

大发地产以独具的匠心品质及精工细节,将从冰冷的砖瓦构筑成有生命的建筑,让居者从点滴处感受到家的温暖、社区的关怀。

用心兑现 美好

四大悦居体系,热爱的共情表达

用一系列场景设计,满足人们在社区活动中的需求,让成人、老人、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天地。以社交、运动、归家、服务四大体系原创设计,构建覆盖全生命周期、全时、全龄成长的悦居社区。

孩子在一片童话奇境中,探寻到不一样的视界;在一次肆意的挥洒中,发现生命的能量;老人在公园一隅静坐,感慨时光的交替之美;和妻子在居家的日常里,找到彼此心灵更深处的情感连接,与热心的邻居、社区管家友好交流,在微笑中收获生活的点滴感动。

热爱,注入每个日常,悦居生活才不寻常。人是感官的高级生命体,共情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能,四大悦居体系,让每一颗热爱生活的心都找到彼此共鸣。

24,是循环的时间刻度,是值得铭刻致敬的生命里程,是全时全龄的人文关照;

悦,是所有美好元素的总集,是无所不在的品质细节,是社区生活中的熠熠光辉;

24悦爱社区,承载着中国人的居住文化中向来对自然和温厚人情的永恒向往,也是大发地产兑现“中国式悦生活”,实现企业弯道超越的具象表达。

时代更迭不止,前行的脚步越发清晰,未来大发地产将继续以产品力作为企业发展的主引擎之一,打造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更多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