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医护天使,酷狗免费送会员、超强阵容歌手治愈电台上线

资讯 TOM    2020-04-23 16:15

已经踏上复工复学征程的小伙伴们,特殊时期面临种种压力的时候,是否容易觉得身心疲惫,感觉身体被掏空?不妨给自己短暂休憩调整的时间,戴上耳机,听听喜欢的音乐来自我疗愈吧~

拥有超4亿月活用户的酷狗音乐,联手新周刊以及专业心理服务机构“壹心理”发起“良乐暖人心”特别企划,为广大复工的小伙伴送上独家解压神器,向医护天使送上关怀和暖心福利,更有G.E.M.邓紫棋、阿云嘎、汪苏泷、张靓颖等多位大咖献声“歌手治愈电台”,亲自分享私房解压小妙招哟。

致敬医护天使,酷狗免费送会员、超强阵容歌手治愈电台上线

酷狗本次企划关爱的焦点群体之一便是广大医护人员群体。在严峻的疫情期间,医护天使勇敢地迎难而上,用身躯筑起一道生命之墙。持续高风险高强度的工作也给他们带来了较大的心理压力。西南大学心理学部一项针对全国1.4万人的公众心理状况调研显示,对于病毒和死亡,医护人员群体的抑郁、焦虑、恐惧、内疚情绪在受访群体中最为严重,有8.70%的受访医护人员群体有一定程度的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症状,10.87%的医护人员群体睡眠质量差。

为向所有英勇奋战的医护人员表达致敬和感恩,酷狗“良乐暖人心”特别企划向全国所有医护人员免费送出豪华VIP月卡,成为酷狗会员即可尽情畅听曲库内的海量正版音乐,以音乐的疗愈作用帮助医护人员调节情绪,为工作和生活注入满满正能量。这么好的福利,快快转发告诉你身边的医护天使吧!

致敬医护天使,酷狗免费送会员、超强阵容歌手治愈电台上线

企划还贴心准备了一个让人感动的“歌手治愈电台”。众多超级正能量的歌手默契集结,以诚挚温暖的音频向医护人员表达深深感谢,为他们加油打气。张靓颖亲自讲述“战胜恐慌小诀窍”、汪苏泷贴心分享“缓解紧张情绪的小技巧”、G.E.M.邓紫棋秘密奉上“复工加油锦囊”,还有阿云嘎、郑云龙、冯提莫、SING女团等有爱歌手分享他们的调节心情小妙招。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各位明星的同款解压绝招,助你恢复元气满满!

致敬医护天使,酷狗免费送会员、超强阵容歌手治愈电台上线

另外,酷狗会员还可以享受由壹心理旗下冥想星球App免费提供的月会员暖心好礼,通过冥想高效减压、调节睡眠等专业课程,送上心理呵护福利。更有“身心放松歌单”、“心灵疗愈电台”等优质歌单、电台内容打包派送,酷狗如此宠粉实力也真是没谁了!

致敬医护天使,酷狗免费送会员、超强阵容歌手治愈电台上线

音乐是抚慰心灵的一剂“良药”。酷狗音乐这份诚挚暖心的关怀打动到我了,你呢~各位医护天使和复工复学党们,快到酷狗音乐搜索“良乐暖人心”收听治愈电台,领取惊喜福利,让音乐伴你继续能量满满地前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