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阅读上瘾 穷游网携手当当特别推出“世界读书日”联合书单

资讯 TOM    2020-04-23 16:22

探索人生,唯书与旅行不可辜负。4月23日,全球读者迎来第25个“世界读书日”,穷游网携手当当发起“世界读书日”活动,通过推出联合书单、线上穷游沙龙和线下送书等方式,让用户在书里开启一段纸上之旅,对阅读上瘾。

对阅读上瘾 穷游网携手当当特别推出“世界读书日”联合书单

因为疫情,我们暂停了旅行的脚步,但止不住以阅读探索世界的脚步。穷游网与当当推出联合书单,精心挑选了近100本好书,覆盖7大类目,如旅游类、心理类、美食类等,让那些被疫情夺去的远方,都能在书中重现。同时,双方还发起了免费赠书活动,用户通过穷游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方式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免费赠书、当当书卡、现金卡等多重好礼,更有超级锦鲤将获得书单中的全类目书。

对阅读上瘾 穷游网携手当当特别推出“世界读书日”联合书单

除了精美书单推荐,活动还邀请了2019年TOP50年度旅行达人“Serena在纽约”及著名作家“独木舟”,在“世界地球日”及“世界读书日”连续两天推出线上“穷游沙龙”。用户可以跟着Serena,看木心先生笔下的几座城,从时尚纽约、小资上海到水乡乌镇,从书中探寻城市的回忆;跟着独木舟,聊聊那些看过的书,走过的路,以阅读和旅行抚慰人心。作为穷游坚持12年的活动IP,“穷游沙龙”是融合旅行、生活与社交的交流互动平台,以分享实用旅行信息及有趣故事等,帮助穷游er领略世界的另一种美,至今已举办超400场主题分享会。

此外,在穷游站内发起了“对阅读上瘾”的话题征集,数千名穷游er分享着旅行与阅读的故事,分享在世界各地遇见的书店、图书馆等,既有被称为世界上最古老书店的葡萄牙里斯本“贝特朗书店”,又有现代网红书店的杭州“晓书馆”等。

作为全球旅行生活分享平台,穷游网旨在 “鼓励和帮助旅行者以自己的视角和方式体验世界,分享生活”,这一理念已融入在穷游16年的成长基因中,沉淀了近亿的穷游er。于穷游er,旅行是追求自由的态度,是对“旅途永无穷尽”的渴望。穷游网希望通过“读书日”活动,让穷游er在疫情期间,可以在书中背上行囊,继续感知世界、了解世界、探索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