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邦集团:带你了解VSI6X

资讯 TOM    2020-04-23 16:21

如今,凭借“一带一路”的政策,沿线国家以及地区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从而促进了砂石骨料行业的需求呈现明显上升趋势,上海世邦VSI5X制砂机也以其高效节能、成品砂粒型好成为“一带一路”基建过程中的明星设备。

“一带一路”助力矿山破碎行业大发展:

“一带一路”是指“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它将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一带一路”贯穿于亚欧非大陆,一头是活跃的东亚经济圈,一头是发达的欧洲经济圈,中间广大腹地国家经济发展潜力巨大。根据“一带一路”的走向,路上依托国际大通道,以沿线中心城市为支撑,以重点经贸合作园为平台共同打造新的国际经济合作走廊。

在“一带一路”规划中,将以交通基础设施为突破,实现亚洲互联互通的早期收获,优先部署中国同邻国的铁路、公路项目。据了解,2015年全国各省份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一带一路”基建投资项目总规模已经达到1.04万亿元,从项目分布看,主要以“铁公基”为主。由此可见,“一带一路”建设将大幅拉动包括基础设施在内的对外投资,拉动基础设施建设在内的相关企业的发展。

“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大量的砂石骨料等基础材料,据估计,亚太区域未来10年间的基础设施投资需求将达到50万亿人民币。如果按每亿元投资消耗6万吨砂石骨料计算,平均每年将带动砂石骨料消费300亿吨,而砂石骨料的生产也离不开矿山破碎行业的支持。这样看来“一带一路”政策将带动基建(铁路、公路)、砂石、矿山破碎等产业的跨越式发发展。

VSI5X制砂机在“一带一路”中的作用:

从以上分析可以看出,矿山破碎在“一带一路”砂石骨料生产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传统的天然砂的开采不仅造成了砂石资源的枯竭,还引起生态环境的破坏,因此使用破碎制砂设备用于生产人工砂石骨料成为未来发展趋势,上海世邦的VSI5X制砂机在人工砂石生产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上海世邦VSI5X系列冲击式破碎机的主要创新在于深腔转子设计,相比较普通冲击破,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还可以减少易损件的磨耗,降低使用成本。

1、深腔转子,高产粒型好:对冲击破的核心部件转子,VSI5X系列的转子采用深腔设计,同等规格下深腔转子较普通转子可以通过更多的物料,产量更高。

深腔转子除了带来产量的提高外,还可以降低易损件的磨损,同时物料在破碎腔内可以有更多的冲击破碎机会,出料粒型更好。

2、优化易损件,使用成本更低:降低设备使用成本是设计时考虑的另一关键问题,研发工程师除了对易损件的材质进行优化,还在结构上进行改进。

如组合式锤头设计,根据磨损情况仅更换对应位置;周护板的设计,磨损后可以调头使用;菱形冲击块设计,可以减小对转子本体磨损等。

3、稀油润滑,工作更可靠:设备配备稀油润滑装置和风冷系统,配备的PLC智能系统可以实现对设备润滑的全自动控制,为设备运行提供最可靠的保证。

4、双电机驱动,传动平稳高效:设备采用双电机驱动一根高性能合金钢主轴,配合大规格轴承带动叶轮高速旋转,主轴径向受力更均匀,同时减少传动失速,转子运动更平稳,传动效率更高。

5、工作转换灵活,适应不同需求:设备在设计时考虑到多种工况条件,整机可以在石打铁和石打石、中心进料和瀑落下料等多种工作方式下转换,可以用于各种硬度的石料加工、机制砂生产和石料整形作业,也可以对物料进行细碎和超细碎作业。

世邦集团:带你了解VSI6X
图:世邦集团VSI5X制砂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