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的礼献,黛珂致敬中国医务工作者

资讯 TOM    2020-04-01 11:54

2020年伊始,一场由新冠病毒 (COVID-19)引发的疫情,突如其来地席卷了全球。

在中国,疫情由最初的湖北武汉逐渐蔓延到国内多个省市,可也正是在面对至为严峻的疫情时,太多太多不同岗位上看似平凡的人勇敢地站了出来,恪尽职守、无畏逆行,成为了令人尊敬的英雄。而这其中最令人感佩和叹服的,当属日以继夜、全力以赴救治病人的白衣天使们。战斗、驰援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们,临危而起、不惧艰难,为防控疫情、守护生命,付出了满满的医者仁心。当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获得基本控制之时,与疫情展开生死搏斗的医务工作者们却也是身心俱疲、疲累不堪。她(他)们 的脸上由于长期佩戴专业口罩及护目镜而被勒出一道道深深印痕的照片,令人见之难忘,无不让人为之心痛。

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株式会社高丝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高丝化妆品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此前通过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万元的方式,尽绵薄之力来帮助中国人民共度时艰。正所谓爱无国界,随着为大家拼过命的医护工作者们逐渐开始撤离、休养之际, DECORTE黛珂品牌诚意向湖北的医务工作们捐赠2万余盒紫苏精华水面膜和牛油果面膜,衷心希望借此能为她(他)们疲惫的肌肤和身心带去小小的舒缓和慰藉。爱心物资已于3月底抵达中国,经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及湖北省外办协助,由中国高丝运送抵武汉雷神山等医院。相信这相隔万里的爱,不仅传递着中日人民的友谊,也寓意着一个历史悠久的化妆品企业对未来美好希望与期许。

在病毒和汹涌的疫情面前,人是渺小的,却又是坚韧和不屈的。虽然,我们现在仍无法预料这条全球共同抗疫的路,还有多远才能走完。但只要能携手并进,团结、互助、爱和努力,会帮助我们冲破阻碍,直至战胜疫情。希望的曙光,终将在爱有梦的地方升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