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期待你的声音 腾讯游戏助力联合国发起全球游戏用户对话

资讯 TOM    2020-04-01 16:27

3月30日,联合国在纽约总部宣布,腾讯公司成为其全球合作伙伴,为联合国成立75周年活动提供全面技术方案,除了将通过腾讯会议、企业微信和腾讯同传在线举办数千场会议活动,联合国还将与腾讯游戏合作在其旗下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PUBG Mobile》《Arena of Valor》在内的多款海内外产品,面向全球游戏用户发起1分钟问卷调查,汇集大家关于应对全球重大挑战等关键议题的想法。

世界期待你的声音 腾讯游戏助力联合国发起全球游戏用户对话

据官方介绍,此次合作属于联合国面向全球公民发起1分钟调查的一部分,联合国希望通过开展对话,加强国际合作,树立并实现2045年联合国成立100周年时的全球愿景,最终调查报告将在2020年9月的联合国75周年高级别活动上,正式提交给世界各国领导人和联合国高级官员。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研发和发行平台,腾讯游戏已面向中国及海外市场陆续推出了数百款产品,连接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亿用户,也持续通过与Riot Games、Supercell、Epic Games、Activision Blizzard、Ubisoft、任天堂等150多家海外领先企业的投资与合作,为全球游戏玩家提供最好的产品。通过不断推出游戏精品,并连接全球优秀游戏企业,腾讯游戏也推动了游戏行业的影响力逐日提升。

近年来,联合国一直重视游戏玩家的力量。2018年2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就曾发起一个名为“Gamer Chaingers”的项目,呼吁全球游戏玩家为叙利亚儿童筹款。在全球疫情的背景下,联合国希望借助于腾讯游戏的平台影响力,汇集玩家关于全球关键议题的想法。

根据Newzoo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游戏玩家超过24亿人。移动互联网发达的当下,游戏已经成为了人类主流文化娱乐方式之一,在此次联合国和腾讯游戏的合作中可以看出,游戏玩家已经从小众群体走入了公众视野,游戏玩家群体的声音和地位受到重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