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宇沈腾致敬《无间道》,正版音频上线酷狗音乐

资讯 TOM    2020-04-13 11:46

4月10日晚,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5》如约而至,本期邀请了杨颖、王丽坤、沙溢、祖峰、周一围等明星大咖组成精英情报站,与王牌家族组成的王牌情报站一起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谍战模式”,全程通过各种游戏考验揪出卧底,欢笑不断!华晨宇和沈腾更是全新演绎《无间道》,用情景剧+演唱的方式致敬经典,节目正版音频《无间道》已实时上线酷狗音乐。

华晨宇沈腾致敬《无间道》,正版音频上线酷狗音乐

紧张的场景铺垫下,沈腾和华晨宇化身成电影《无间道》里的刘建明、陈永仁,原本以为他们要准备一本正经地互飙演技,没想到花花口中的一句“我不像你,我帅得光明正大”就令观众们瞬间破功,他的胡茬自带沧桑感,让痞帅的形象更上一层。两人用最严肃的语气说着最搞笑的台词,连网友都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憋笑功力,认证了他们绝对是演技派!

华晨宇沈腾致敬《无间道》,正版音频上线酷狗音乐

天台对手戏结束后,“花腾”组合便合作带来歌曲《无间道》,旋律一响起仿佛在重温电影片段。没有飙高音的华晨宇依然用中低音征服了观众,跟腾哥搭档时尽显沧桑魅力大叔范儿,花花果然什么风格都hold得住!“我们都在不断赶路忘记了出路”一句句经典歌词唱出了在无奈中仍然奋不顾身去追寻的坚持,也唤起不少人对亦正亦邪的思考。

华晨宇沈腾致敬《无间道》,正版音频上线酷狗音乐

这一版《无间道》上线酷狗后不仅让观众刷新了对花花演技的认知,甚至让火星人们都自认为作为粉丝“不合格”,因为“根本听不出这是花花的声音”,原来花花也可以有“深沉”的音色,不管是高音还是低音都让人网友怀疑人生了~

华晨宇沈腾致敬《无间道》,正版音频上线酷狗音乐

还想看花花和腾叔的炸裂演技吗?下期《王牌对王牌》王牌家族将集体cos《庆余年》剧中经典角色,《庆余年》剧组张若昀、李沁、郭麒麟、宋轶等嘉宾要来踢馆王牌家族,两个家族之间的PK值得期待一波!还会有才艺展示环节,酷狗音乐将实时上线节目音频,记得搬好小板凳来看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