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迪士尼5月11日起限流重新开放

资讯 新旅界 2020-05-06 15:45

新旅界讯 5月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20年5月11日起重新对公众开放。

上海迪士尼表示,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实施系列新的运营举措和流程,包括实行限流、要求游客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在乐园的排队区域、餐厅、游乐项目和其他设施安排安全距离;以及增加卫生消毒的频次等。

5月8日上午8点起,乐园门票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及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上重新发售,在恢复运营初期,将实行每日限量发售。

此前在3月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消息称,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部分购物和餐饮商铺以及部分休闲体验恢复运营。(新闻回顾

据了解,截至目前,除上海迪士尼乐园外,全球的其他5个迪士尼主题乐园中,仅日本东京的迪士尼有初步开放时间段(新闻回顾),其他迪士尼主题公园无一确定重开时间。

财报显示,2020财年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8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49.22亿美元,同比上涨21%。净利润为4.7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4.31亿美元,同比下降91%。

其中,第二财季主题乐园、体验及消费品业务经营利润6.39亿美元,同比下滑58%。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