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风扇选购技巧有哪些?电风扇的品牌有哪些?

资讯 pchouse 2020-05-07 17:19

电风扇是炎炎夏日中人们常常需要的一种电器。那么消费者该如何选购电风扇呢?PChouse将提供几个电风扇选购时比较实用的技巧。同时也介绍一些电风扇的常见品牌,帮助消费者对电风扇进行挑选,以便买到适合自己的好风扇。

一、电风扇选购技巧有哪些?

1、检查电风扇外观

首先看看电风扇的外观上有没有明显的缺陷,并且零件是否是崭新的。尤其注意电镀件是否平滑、有光泽、无锈迹等等。外观上有明显瑕疵的应避免购买。

2、看风扇附带文件

电风扇选购时,查看包括使用说明书、产品合格证、电气线路图和装箱单在内的文件可以帮助消费者清查产品零部件是否齐全,同时核对产品的质量情况。

3、看可活动部分性能

检查电风扇在俯、仰各角度运转时是否灵活,调整到大俯角或摇头到终位置,网罩均不会与风扇支柱碰撞。另外注意风扇运转时,稳定性是否良好,摇头角度不应低于60—80度且不应倾侧。

4、看连续运转性能

检查电风扇连续运转2小时后,机头外壳表面是否烫手,如果烫手则温度过高,不能选用,未购买的不得购买,已购买的应当申请退换。正常情况下,机头外壳表面温度会在50℃以下,不会有十分烫手的感觉。

二、电风扇的品牌有哪些?

1、美的

美的是国内家电行业中知名度比较高的一个品牌,是我国规模较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

2、格力

格力的家电产品种类较多,产品质量较为受到用户信赖,该品牌的电风扇是选购时的一个可选项。

3、海尔

海尔是国产电器品牌中比较老牌的一个公司,在市场上也有比较好的消费者口碑也是电风扇选购的一个选择。

4、其他国产品牌

比较出名的电风扇品牌还有很多,如先锋、艾美特、联创、富士宝等等,也可供消费者选择。

5、进口品牌

比较常见的电风扇进口品牌有西门子、飞利浦、 戴森、绎美、普润、阿格瑞斯等等,在市场上也都有比较稳定的用户群体。

以上就是PChouse整理的电风扇选购技巧和电风扇的常见品牌。消费者在选购时如果有问题,可以看看本文介绍的相关事项,参考本文介绍的品牌,提升电风扇选购的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