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南股份聘任周海燕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资讯 挖贝网 2020-05-30 10:51

挖贝网 5月29日消息,近日深南股份(002417)于2020年5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结合公司治理和生产经营需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文件的相关规定,经由公司总经理周世平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周海燕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任期三年。

深南股份聘任周海燕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被聘任人员具备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被聘任人员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与能力,有利于公司的发展,同意聘任周海燕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资料显示,深南股份主要业务是大数据信息服务业,以系统集成、软件销售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代表,主要产品为计算机软硬件,包括大数据采集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可视化报表系统、大数据一体机(软硬件结合)、云终端软件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727&announcementId=1207876409&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