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运环保独立董事何的明辞职 因个人原因

资讯 挖贝网 2020-05-08 16:17

挖贝网 5月8日消息,近日盛运环保(300090)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何的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何的明将不在公司任职。

盛运环保独立董事何的明辞职 因个人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何的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鉴于何的明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何的明的辞职将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何的明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也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63.43%。

资料显示,盛运环保经营范围为专业从事城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卫生垃圾、包装垃圾、填埋垃圾、污泥垃圾、工业废旧垃圾)焚烧发电,农林废弃物(生物质)焚烧发电,医疗废弃物处置,建筑垃圾处置,飞灰处置,电子垃圾处置,废旧橡胶轮胎处置,废旧汽车拆解处置;水污染环境治理,城市自来水处理,城市污水处理,城市工业废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城乡环卫(垃圾收集、储运)一体化工程建设,城市城区、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绿色建筑、海绵城市、智慧城市、集群城市的工程项目建设的投资总包、以及专业技术咨询、工艺技术设计,专用设备制造,建设安装调试,生产运营管理;成套新型环保设备(顺推式和逆推式炉排焚烧炉,循环流化床焚烧炉,干法加半干法烟气尾气净化处理设备,袋除尘、电除尘设备,餐厨垃圾处理设备,污泥干化处理设备,脱硫、脱硝、脱氮、脱汞处理设备,城乡环卫收集储运一体化专用环保设备)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及项目工程总承包;新型高端各类工程输送机械设备,高层、多层钢结构建筑建设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及其项目工程总包;环保工程技术与装备的技术咨询设计、技术与设备进出口及代理进出口。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228&announcementId=1207714238&announcementTime=2020-05-08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