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味食品财务总监唐鸣辞职 2019年薪酬为43.5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20-05-08 16:17

挖贝网 5月8日消息,近日天味食品(603317)董事会于2020年5月6日收到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唐鸣和董事刘加玉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唐鸣和刘加玉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天味食品财务总监唐鸣辞职 2019年薪酬为43.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唐鸣提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副总裁及财务总监职务;刘加玉提请辞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唐鸣税前薪酬为43.50万元,持有公司180万股股份;刘加玉税前薪酬为41.98万元,持有公司120万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唐鸣和刘加玉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两人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和公司经营正常运作,不会对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及新聘高级管理人员、财务总监。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39%。

资料显示,天味食品的主营业务为川味复合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519&announcementId=1207714029&announcementTime=2020-05-08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