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排别墅物业费标准有哪些

资讯 pchouse 2020-05-23 16:20

别墅也需要缴纳物业费,比如联排别墅。联排别墅物业费标准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联排别墅发源于英国,普遍存在于欧美国家。联排别墅的位置往往位于交通方便的郊区,一般不过5层,邻居之间有共用墙,但独门独户,在西方,联排别墅的主人是中产阶级或新贵阶层。

目前国内尚未有联排别墅物业费标准,都是各地不同物业管理根据实际情况定费用然后报相关部门审批,有的地方会按照3.6元/平方米来计算,这个价格比较合理,且联排别墅一般不能与物业管理协商减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